Tuesday 19 January 2016

嚐盡西日的味道 @ CIMA

CIMA開業數月,這裡的食物以西式和日式為主,餐廳的環境很不錯呢,最特別的是有一張長長的魚缸,一邊喝酒,一邊看魚,感覺很有趣呢。

Caprice Salad $98
先來一份沙律,用上了時令的蔬菜,十分新鮮,加上五顏六色的,十分開胃呢。


Japanese Oysters Topped with Sea Urchin $68
本身頗喜歡吃炸蠔的,這件炸蠔炸得很香脆,外層亦很鬆,蠔味十分濃郁,也許蠔味很濃度,所以海膽味不算十分突出,如果海膽份量再多些會更好。

Beef Sangria with Cold Beef ($180)
我喜歡食物和飲品配在一起的味道,這杯cocktail,旁邊還有幾片經過紅酒醃製的牛,紅酒和牛從來都是很相配的,再配著sangria一同享用,十分特別呢。

Seafood Carpaccio with Plum Sauce $150
這份Seafood Carpaccio的主要食材為立魚、 三文魚和帶子,每款食材都很新鮮,而醬汁亦已經過調製, 整體感覺十分新鮮,用來配白酒很棒呢。

Braised Boston Lobster $430
個人頗喜歡這份龍蝦呢,龍蝦肉十分彈牙,鮮味十足,特別是底下的汁醬,用了魚湯做湯底,當中還包括了海膽,味道十分鮮呢;想一想,很想把這醬汁用來煮意粉,應該是超棒的。

Grilled Wagyu Beef $520
最後還品嚐了和牛,用上了A4和牛,牛肉充滿了油香,外層亦香,肉質本身就棒,所以簡單地煎香便已很美味,用來配酒很好!


Cima Fine Dining Bar
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樓
2395 226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