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6

CUCHEN開箱文 @ 飯煲之選

現在的我,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已經沒有心機像從前一樣慢慢的烹調美食,但嘴巴有點刁的我,又不想把要求降低,又不想經常都外出用餐,那可以怎麼辦?

現在科技比從前發達了不少,多了很多快速技術,不用長時間也能夠煮出美食,曾經壓力煲也是超棒的,到今天,壓力煲的技術進步了不少,安全度大大提高;而到今天,飯煲也是壓力煲的一種,兩種功能,一煲就好了,令我們在寸金呎土的香港也可以節省不少儲存地方呢。

這陣子,CUCHEN 將其 IH 壓力飯煲引入香港,這款壓力飯煲,操作十分簡單,而且備有語音功能,我覺得特別適合我媽媽使用呢。




最 新 引 入 香 港 的 型 號 為 

CJH-LX1009iDHK 、

CJHRE1010SHK

 
及 CJH-LX0601iDHK;

三款壓力飯煲都備有 IH 壓力加熱方式、名品鐵鼎內膽、FND 屏幕,語音導航更備有廣東話發聲。而產品的底部備有感應器,能感應周圍環境的溫度,令飯溫保持在最合適的 74-75℃之間。


而在密封技術方面,CUCHEN由三層組成加厚的密封圈設計、更廣的接觸面,能防止氣壓洩,確保在煮飯的過程中可以保持 1.8 氣壓高壓力,長時間保持米飯的原有味道。

 CJH-LX0601iDHK
這款 CJH-LX0601iDHK的顏色以我喜歡的黑銀,最喜歡這樣的顏色呢,特別型格呢。
IH壓力加熱方式
名品鐵鼎內膽
黑鑽塗層
彩色FND屏幕
18種安全裝置

輕觸式分離內鍋蓋
輕觸式分離內鍋蓋方便拆除,令清洗過程更快捷方便;另外,只需在飯煲內放入少量清水,選擇自動清洗功能,便會噴出商壓蒸汽,防止噴嘴堵塞,十分乾淨衛生,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呢。

名品鐵鼎
內膽冠名為名品鐵鼎,內膽以 5 層鑄鐵(即鋁/不銹鋼/鋁/不銹
鋼及 2000℃高溫鑄鐵技術)再配合黑鑽或大金塗層而製成, 2000℃高溫鑄鐵技術
更是品牌率先於韓國採用,耐磨損性和耐腐蝕性,內膽厚重結實、不易脫落,
保溫性好且不易刮花,亦可防止米飯的水分流失,令煮好的米飯在長時間內仍能保持
最佳的原有味道。若保養得宜,甚至可用上 15 年。


飯煲備有多種的功能: 
白米
白米快速
雜穀米
雜穀米快速
糙米
活性糙米
純大麥飯
蒸煮
慢燉

煮白米的味道特別香,而對我來說,慢燉和蒸煮都是棒的,因為這樣子可以省卻很多很多的時間喔!!!


以下為大家提供了數款食譜,先給大家看看吧,在以後的時間我會提供更多的食譜給大家呢。




韓式米飯薄餅: http://yvonnechancorner.blogspot.hk/2015/12/cuchen_28.html?m=0



關於CUCHEN飯煲請看這裡吧: http://hk.cuchen.com/


CUCHEN飯煲銷售點 查詢:2722 7752
先施百貨 旺角店 旺角瓊華中心 UG-3/F 及地庫
先施百貨 深水埗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 L1-3
先施百貨 荃灣店 荃灣荃新天地 2 期地下 G18
J Select 沙田店 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 3 樓 327-328 號舖
J Select 將軍澳店 將軍澳 PopCorn F57-58 號舖
張毛記 上水店 上水上水廣場四樓 402 號舖
張毛記 天水圍店 天水圍天頌苑頌富廣場 1 期 2 樓 L211 號舖
張毛記 將軍澳店 將軍澳中心地下 10 號舖
澳門新八佰伴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 90 號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