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美好的星期天

星期天,既美好又可悲;美好的是還有一天的假期,可悲的是這天的假期完結後又要上班了。

但我很樂觀,只會想好的一方,所以我一定會好好享受星期天。那星期天剛甚麼好? 不如吃個brunch吧。最近位於銅鑼灣的edo & bibo新設了Sunday Brunch,大家又多一個好去處了。

由2014年3月2日開始,每逢星期天餐廳都會供應早午餐。

Sunday Brunch除了提供早午餐外,還有free flow,美好星期天,便由任飲開始吧。
(餐牌後來經過改動,詳情可以瀏覽其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dobibohk)


Mimosa $150, 2 hours free flow.
不愛酒精的,可選檸茶或橙汁;檸茶是最抵飲的,只需$30便可以任飲。

小妹因有事,遲了到來,綜合各位的意見後,選了這份Black Truffle Scrambled Eggs $108;蛋充滿了松露香且滑溜;露筍味道亦濃郁;而多士亦很香脆,喜歡果醬的朋友不妨塗上旁邊的莓醬享用;而小妹,不太喜歡果醬的,還是塗上牛油再放上松露蛋比較好。

除了有早餐後,還有生蠔,餐廳每天都會供應數款新鮮生蠔;從來都覺得這裡的生蠔是十分新鮮的,價錢亦相宜,$108有3隻,平均每隻只需三十多元,不錯吧。

餐廳: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地址: 銅鑼灣軒尼斯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樓

美味指數: 3.5/ 5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