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October 2017

韓式炸雞 @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一直很少吃韓國菜,因為不算十分喜歡吃,不過近年韓風在香港大熱,四處都是韓食店、韓式衣著、韓國式化妝等等;順應潮流的我,偶爾還是會參與一下的。

這天來到尖沙咀的OPPA,試試這裡的韓味。

三色韓國煎餅 HK$138
來了一份三色煎餅,三色煎餅分別是泡菜煎餅、蔥煎餅和南瓜煎餅;這和平日吃的煎餅有點不同,也許是迷你版吧,所以口感上沒那樣的好;泡菜味的帶辣最惹味。


泡菜蛋醬熔岩炒飯 HK$158
這個炒飯似乎是店內最出名的食物,所以,無論如何也要點一個。店員會先把蛋汁淋上,然後撒上芝士;最後,再用火搶燒。

這個炒飯的gimmick是非常不錯的,這相比廚房弄好然後端出來吸引得多;燒好後,面層帶點焦,而店員會先為我們拌勻。拌勻後便是微辣中帶著芝士香,飯粒不會乾身,整體算是不錯。

甜辣炸雞 HK$178
來到這裡,當然要點一份炸雞,數款之中,點了甜辣炸雞,辣度不強,甜度比較高,外層炸我香脆,雞肉鮮嫩,底層還有薯條,薯條沾上醬汁味道不同;個人覺我這裡的炸雞總欠缺甚麼似的,現在有點皮肉分離的感覺,如果炸得好點會更棒吧。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F地下
Tel: 2386 231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