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October 2017

「味遊四川」自助晚餐 @ Cafe on the park

大家喜歡吃泰菜嗎? 小妹吃不到很辣的食物,但還是喜歡辣味帶給我的刺激感。這天,來到了Cafe on the Park,吃川菜buffet,說實話,川菜buffet是比較少有的;至於大廚從那裡來? 由MobiChef的川菜大廚為餐廳做顧問,大廚從四川來的,味道上有點迎合本地人的口味,不算很辣吧。

除了一些川菜,本來的凍盤還是繼續供應的。


川菜方面,除了熱盤,亦有冷盤;其他包括了口水雞;味道上大致都保留了四川的味道,個人覺得辣一點會更惹味。

吃過些頭盤後,便來一碗燉湯,竹絲雞湯,味道頗濃的,以自助餐來說,有這樣的湯實在是不錯的,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喝多幾碗呢。

另外亦有一些燒物,記我上次來時,牛仔骨做得不錯,這次都覺我很美味呢,肉味濃郁,肉質亦軟腍。

粉蒸肉

泡椒羊肉
喜歡辣辣的羊肉,羊肉軟腍,辣椒蓋過了那羊肉的羶味的。

干鍋田雞
做得頗乾身的,辣度不算很強,田雞的味道頗濃郁的。

香辣蝦
眾多款菜式中,我最喜歡的這個香辣蝦,蝦十分大隻,香辣味入味之餘,蝦味亦足夠,不錯。

燒牛肉
很多時候,我都不會吃自助餐的燒牛肉,因為質素大多很一般,不過這個做得不錯喔,看其粉紅色的肉質便知道很棒吧;肉質軟腍,味道亦濃郁;吃時淋上燒汁,再加上少少的配菜,美味。

吃過牛後,便到甜品,甜品的種類不少,有蛋糕、撻、卷蛋、豆腐花、楊枝甘露等;味道不算很突出,但款式搭夠。



我最開心的,當然是有無限量供應的Häagen-Dazs,而且款式不少,有十多款味道,總有數款你是喜歡的。

價錢方面,成人正價為$598/位,以這個價錢實在有點不值;幸好,只要申請成為會員,便可享有7折優惠,折下來約四百多一位;因為有Häagen-Dazs,只要吃多幾球,價錢上還是可接受的。

Café on the PARK 柏景餐廳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Tel: 2738 23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