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October 2017

晚市自助餐之選 @ Forte

很久很久以前,來過forte吃buffet,那個時候印象還可以;再次的光臨,質素上大大提升了,吃完非常的滿足!



Buffet的沙牛選擇是超多的,可以選你喜歡的綠葉,然後有十多款的配料任你添加,醬汁方面的選擇亦不少。除了自選配料外,亦有多款已拌好的沙律,有黑木魚、中華沙律、薯仔沙律和蛋沙律等等。

冷盤方面,亦有火腿、雞胸和意大利青瓜等。

壽司counter方面亦有很多的選擇,有差不多十款的壽司可選,另外亦有甜蝦、三文魚、希靈魚等的刺身。

特別喜歡這隻溫泉蛋,蛋黃很creamy呢;另外日式豆腐亦美味。

愛蠔的朋友又怎可錯過生蠔呢,這天供應的生蠔為美國蠔,礦味不算很強,但勝在肉身夠肥。

海鮮方面,另外亦有蜆、青口、螺、蝦、麵包蟹和蟹腳;麵包蟹的膏是超多的,非常滿足!

愛芝士的朋友亦不可錯過這個cheese platter,芝士的款式不算很多,但勝在新鮮;特別喜歡這餅乾,配芝士很棒。

吃過冷盤,可以先喝碗熱湯,有中湯之餘,亦有西湯,這天的西湯是mushroom soup,頗濃的,做得不錯。
  
喝過湯後,便到熱盤,因為這是semi-buffet,所以沒有提供太多的熱盤,反而餐廳每隔一會,便會在餐廳中央供應不同的熱盤,這樣子其實比起一堆熱盤任你吃更棒,因為這些熱盤都是即製的,質素更有保證。

藥膳蝦
充滿了藥材的味道,我頗喜歡這個味道呢。

芝士龍蝦味道十分濃郁。

辣酒煮螺,辣度適中,十分惹味。

即製Carbonara

Netherlands Premium Milk-feb Veal Chop +HK$100
吃過數款熱食後,便到主菜;主菜的選擇頗多的,有十多款可選,由豬牛羊至海鮮都有,人多的話可以點不同的菜式share。大部份主菜都不用額外加錢的,有些質素更棒的肉類則加$100-$200不等。

先來一份牛仔頸肉,這是用了牛奶餵養的牛肉肉,所以肉質是白色的;廚師把這牛仔肉做我超棒,肉質非常的軟腍之餘亦很鬆化,絕對值得一試。牛味方面不會很強,反而多了一份輕輕的奶香。

Slow-roasted Kurobuta Pork Rack
這個豬肋骨亦做得很棒,肉質亦是很鬆化,而且這個醬汁亦做得很好,亦是值得一吃。

Grill Korean Beef  Sirloin Steak (Grade 1++) +HK$200

韓牛是美味的,這份韓牛的油脂分佈得十分平均,牛味亦濃郁,熟度剛好,肉質是超軟腍,不用沾任何醬料已經很美味!

Salt-roasted U.S. Beef Short Rib
美國牛從來都是很棒的,平日吃牛仔骨,多數都是薄身,換上了厚身的牛仔骨則更棒;牛味十分濃,肉質亦很腍,非常喜歡! 

主菜已經令我很飽,但還是要吃甜點,因為這裡的甜點款式多之餘,味道亦不錯。
先吃一杯雪糕吧,這裡提供的是Dreyer's雪糕,有數款味道可選。

甜點的款式一點也不少呢

亦有朱古力噴泉


蛋糕方面都做得不錯,甜度適中,而且是真材實料的,size細細的,可以每種味道都吃一件吧。


另外芝士撻亦做我很好,芝士是那種肉new york cheesecake一樣的質感,我最喜歡這樣的質感呢。

最後,還有即製的雪糕pancake。


這個semi-buffet的價錢是十分相宜的,星期一至四成人為HK$418,小童HK$21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則是HK$438,在openrice有低至75折的coupon,換句話說,即是每人只需HK$360左右,可以吃這麼多的食物,而且質素都是棒的,可算是非常不錯的價錢!


forte 
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Tel: 3968 82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