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October 2017

蒸身+推淋巴 @ 從心養生館

都市人生活忙碌,有時想好好的休息也沒有時間,身體積聚很多的毒素。有時需要去幫自己排一排毒吧。

這天,來到這裡,蒸蒸身,推淋巴,排排毒。



這店位於尖沙咀的商業大廈,不是那種裝潢很華麗的店,十分的實在。

這天來這裡先做蒸身,蒸身的種類成份有頗多的選擇,視乎你需要種吧。這陣子的我,的確有點累,所以選了舒緩調理型,功用灼消除疲勞、放鬆身心和幫助睡眠;當中的成份為獨活、油松、薑根粉、薑活和紅花。

這個中藥蒸身時間長30分鐘,價錢則是$258,如首次做,可以$178的優惠價試做。

說了這麼久,到底甚麼是蒸身? 其實就是整個人在這個木桶內,然後會有熱力滲進,那熱力能強得可以把身體中的毒素排出,達至排毒的效果。

當我坐在這個蒸盒中時,真的能感受到那熱,身體中的毒慢慢的排出,如果想減水腫,一定能夠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因為真的出了很多汗呢。

蒸身後,覺得身體輕了不少,好像毒素都排出來了,精神得多了;平日即使做很多運動,但蒸身一次便等於做幾次運動的感覺。

這是推淋巴的房間

出過汗後,便去推淋巴;推淋巴時間為45分鐘,價錢為$268,亦可以$168的優惠價首次試做。首次試做,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個人覺得並不是每個淋巴位都很痛,全靠平日都注意飲食,加上有做運動,所以部分位置按下去不會很疼吧。我很喜歡推淋巴的,痛代表身體有問題,要定時把那些問題剔除,這樣身體才可以健康呢。





從心養生館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Tel: 2722 00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