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ne 2017

Urban Coffee Roaster

一直都愛咖啡,最近對咖啡多了一點研究,想四處品嚐不同的咖啡,這天先和友人來這裡品嚐咖啡之餘,亦試試coffee shop出品的食物。

大家喜歡怎樣的裝備呢? 偏向工業風的會是大家喜愛的嗎?


還記得那天來到,看到枱上有一本厚厚的書,我還充滿疑問地問朋友,這本書是你的嗎? 她說不是的,這只是menu。

慢煮雞胸牛油果藜麥沙律/紅酒油醋汁 HK$98
來了一份慢煮雞肉沙律,每種材料都新鮮,只要簡單的加上沙律汁,味道上都不會差的;雞胸本身是比較嚡的食物,經過慢煮後,嚡口的感覺沒有了,肉質反而帶點彈牙。

秘製炸魚薯條/他他醬 HK$68
我是超喜歡吃薯條的,只是去吃西餐,我大多數會選薯條做配菜的,當看到有炸魚薯條,更加不可抗拒吧。炸魚外層香脆,魚肉嫩滑,薯條亦炸得香脆,整體感覺算是不錯。

燒波士頓龍蝦/闊條麵 HK$178
龍蝦的肉質彈牙,而且充滿了牛油香,另外亦加了香草一同燒,所以味道上很香;而意粉的的汁則是蕃茄做底,味道上頗清新的,特別喜歡這個蛋麵,充滿了蛋香之餘,質感亦al dente。

黑毛安格斯斧頭扒 (26OZ) HK$488
你覺得怎樣烹調能令牛扒最美味? Menu說這是grill的,不過大家都覺得這像是慢煮的,是怎樣都好,美味是最緊要的吧;這份牛扒肉質頗軟腍,味道上如果能再香口一點會更加好。估不到這小小的店會售這份大大的扒呢,如果有單件供應更加好,畢竟不是每次都有4-5人同行,如果只有2人,但又想吃牛扒,那似乎沒有選擇呢。

西班牙油條/玉桂糖 HK$42
最後,便來一份甜品,選了我最喜歡的churros;churros比一般吃到的大件,炸得香脆,不會又乾又硬,這是值得一讚的;起初以為會附上朱古力醬,但原本沒有的,這樣子難免會單調一點呢。

Cappuccino
這裡是售咖啡的,但這天天氣實在太熱,沒辦法來一杯熱的,只好來一杯凍的,也許凍咖啡未能嚐到那香味,改天要再來試試espresso,才知道這裡的咖啡是好還是壞。

Urban Coffee Roaster  
尖沙咀碧仙桃路7號美麗都大廈地下44號舖
2363 366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