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ne 2017

七年 @ La Creperie

在香港,經營飲食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首先要面對租金的問題,其次便是人工,加上香港是一個美食天堂,有太多的選擇,少點吸引力也沒法生存。在PP3附近,這數年的轉變都不小,唯獨La Creperie在這一帶已生存了七年之久,實在不容易呢。

先來一份魚湯,這碗魚湯份量不少,足夠二人享用;魚味是超濃郁的,對我來說有輕輕的腥,加入了芝士後,腥味便沒有了,魚味亦同時減輕了;喜歡那種吃法,視乎你是甚麼口味吧。


Pan Fried Scallops HK$118
喝過湯後,便到頭盤時間,看到這份帶子時,才知道原來底下都有薄餅的;帶子和魚子,從來都很配的,魚子能令帶子的鮮味提升。

Les Pierres Noirs HK$128
Fresh tomatoes, egg, camembert cheese, French smoked ham, salad
來這裡,當然要吃galettes, 先來了一份材料上比較簡單的Les Pierres Noirs;味道主要是來自當中的smoked ham,smoked ham的煙味不算很重,帶著鹹香;與芝士和雞蛋同吃,簡單美味;特別喜歡這裡的galettes,帶著麥香,既煙韌亦帶點香脆。

La Moussaillon HK$152
Crab meat cooked in creamy lemon and garlic sauce, shrimps, mango
另一份則選了La Moussaillon,選它是因為我喜歡與忌廉同煮的蟹肉,味道簡單但美味,酸酸的芒果減低忍廉的膩感。兩款都美味,比較之下,我更喜歡這份忌廉蟹肉呢。

Crepe honey lemon juice HK$55
吃過鹹的,便到甜的;先來一份簡單的,只有一些甜甜的檸檬醬,雖然是很簡單,但味道卻是不錯的,酸酸甜甜的,沒有其他配料,更能品嚐到crepe的真味。

La Jamaicaine HK$108
Coffee ice-cream, caramelized bananas, chocolate saice. Dried raisins, flamed with Rhum
另一份則來得複雜點,除了有雪糕在面之外,另外亦擦出了火花! 咖啡雪糕和香蕉的味道很配,再加上Rhum的香,整份的味道都很相配,十分美味呢。不過記得要快吃,否則雪糕都溶掉了。

LA Creperie
灣仔皇后大道東100-102號鉅芝樓1樓
2529 928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