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6

吃crepe之選 @ La Crepreie

大家愛吃crepe嗎? 而我,隔一陣子總想吃。這天,走到La Crepreie銅鑼灣店,來了一個quick lunch!

藍藍的裝潢,頗喜歡這個設計,感覺十分舒適。


Chicken Salad HK$78
先來一份沙律,這裡是吃crepe為主,連沙律也有crepe呢;我喜歡這沙律沒有多餘的醬汁,吃得清新點亦健康點;雞肉和蔬菜都新鮮。

Homemade Fish Soup HK$78
超濃郁的魚湯,濃得連湯頭亦帶濃稠,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質感;魚味十分濃郁,未必人人都喜歡,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腥,而我是不怕魚湯腥的,甚至覺得十分補呢。

Octopus Carpaccio HK$128
新鮮的八爪魚簡簡單單地撤上鹽便已經很美味,味道上充滿鮮味,薄薄的更能減到那韌度感。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crepe吧;先來一份煙三文魚的,當中加入了菠菜,味道上十分相配;更重要是的用蕎麥麵粉製成的crepe,味道上帶蕎麥香,質感亦更有咬口。

La Marin HK$148
除了三文魚外,亦嚐了帶子這款,兩款比較之下,我更喜歡這款;愛帶子的鮮和嫩,亦愛菌香和忌廉香;帶子的熟度亦剛好,帶半點生,肉質不會嚡口,不錯。

Steak Haché Polmard HK$228
不要覺得這裡只有crepe,除了crepe之外,還有意粉,亦有這份漢堡扒;漢堡扒牛味濃郁,特別喜歡那小小的鹌鹑蛋,外觀美之餘,味道上更豐富。我是牛魔女之外,亦是薯條怪,差不多每星期都要吃薯條,這粗粗的薯條是我的最愛,還有松露醬伴著,教人如何不喜歡呢。

Crepe with Salted Butter Caramel
最後,當然要來一份甜甜的crepe吧! 選了我最喜歡的salted caramel,伴著雪糕同吃,caramel的份量剛好,味道上不會過甜;下次定要點有水果伴著的,沒那樣單調呢。


LA Creperie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8樓
2898 712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