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6

HMV Bar & Restaurant

hmv你會想到甚麼? 音樂吧。早陣子家裡的soundbar壞掉了,迫不得意要換新的,對音響沒認識的我,但又想"型",本打算買套5.1音響套裝;後來做了少少的research,於是決定自己"砌"。砌咩? 買了一部擴音機,再買了兩套喇叭和一個base,砌了一套4.1出來。當換上了這套入門級的迫響後,再播珍藏的CD後,突然明白了為什麼CD還有生存的空間,原來追求聽覺的質素就是這樣。

這天,來到了hmv,走到了位於四樓的hmv restaurant & bar,享受聽覺之餘亦享受味道的質素。




餐廳的面積頗大的,還有一個台,實在多元化的一個品牌。

上班已經喝得太多咖啡了,在外實在不想再喝;不如來一杯抹茶latte吧;抹茶味不算太強,但甜度不高,適合不愛甜的我;隨latte還來了兩件蛋糕仔,反而蛋糕仔的抹茶味比較強。

茴香菜牛油果香橙沙律配芝麻醬$78
我很愛吃kale的,愛它的健康吧。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吃kale,覺得它比較嚡口,這是事實;所以處理kale最重要就是加足夠的橄欖油。而這裡的,我不敢說很足夠,不過未至於嚡口,kale亦新鮮;而配料的橙亦清甜,牛油果的熟度亦剛好,整體感覺不錯。

意式藏紅花忌廉燴青口 (細) $98
青口的質素未必是最棒,但這個青口汁肯定是棒的,用來沾麵包一流;濃郁的忌廉味,加上了青口的鮮味,把這些汁用來煮意粉應該會是一道很惹味的意粉。

hmv和牛漢堡     $158

包身塗上了足夠的牛油,味道特別的香,而且十分香脆;而漢堡的質素亦不錯,看看那粉紅色,很吸引吧;用上了和牛肉來製,一點也不乾身,整體質素不錯。隨漢堡附上的薯條不是那種很香脆的,而是粗身薯味濃郁的。

芝士龍蝦長通粉 $208
另外來了一份龍蝦長通粉,這長通粉的汁味道超濃郁,強烈的海鮮味,是頗驚喜的;味道濃郁之餘亦濃稠,吃完很飽呢。

Apple crumble $88
最後便來了一份apple crumble,我不算超喜歡吃apple crumble,但這apple crumble是令我很滿意的,那crumble和撻皮都十分香脆,甜度適中,味道帶輕輕的酸,不會吃得很膩,滿意!



HMV Bar & Restaurant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4樓
2504 153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