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最棒的薯條 @ The Americano

越來越多的餐廳進駐工廈,亦越來越多工業區改頭換面成新的商廈或商場;這天,難得有時間,走到了荔枝角,逛逛新的商店,亦嗜嗜新的美食。



The Americano開業不久,店內的環境不錯,是我喜歡的裝潢。
這天有點當黑,這裡的環境,絕對不是茶餐廳的格局,但這天卻有三位客人,說話的音量大得令人不能靜靜地享用食物;我知道這裡不是我家,我沒有資格說別人,但有時候,至少不要騷擾到別人吧;直到這三人離開,我才可以舒舒服服地用餐。


點了一杯冰凍的cappuccino,忘記了走甜,對於不愛甜的,難免覺得有點過甜呢。

假日不想喝啡,但除了啡外,我又想不到喝甚麼好,最後還是來了一杯cafe latte。

Caesar Salad HK$68
因為點了burger,所以要來一份沙律,免得太過膩;沙律菜尚算新鮮,如果賣相上改善一下感覺會更好呢。

來了一份牛尾意大利飯,牛尾味道濃郁之餘,肉質亦軟腍;如果飯粒的質感再煙韌些會更棒呢。

Three Cheese Beef Burger HK$108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一份burger;喜歡這塊漢堡的真材實料,牛味濃郁之外,肉質上亦是軟中帶嚼勁;三重芝士更是十分邪惡,充滿了芝香。

這是我最愛吃的薯條,炸得十分香脆,而且薯仔味亦很濃郁,我真的超喜歡吃這裡的薯條喔!

The American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3709 962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