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6

休閒之選 @ Elephant Ground

太古廣場三期的位置雖然有點不方便,但就是因為不夠方便,所以人煙沒那樣稠密,這樣子更好,我就是很怕人多的地方。Elephant Ground最近在這一邊多了一間分店,簡約的裝潢,感覺十分舒服。

一來到,先來一杯drinks,以為只有咖啡/茶的飲品就錯了;這裡還有提供酒精飲品,愛酒的我,當然來杯酒吧。點了一杯西班牙的紅酒,是我喜歡的地區和喜歡的提子,質素也算不錯,滿意。


Avocado Toast HK$105
Poached Egg, Radish, pea cress & garlic Parsley Purée
牛油果多士配以流心蛋、豌豆、水芹和大蒜香菜醬 
我是很喜歡吃牛油果的,但平日在家很少弄,因為很多時弄輕食都是即興的,而即興買的牛油果大多都是未熟透的,所以出去吃好了。多士上放了很多的牛油果,牛油果的熟度剛剛好,包上塗了parsley puree,味道上更濃郁,更豐富。

salmon Avocado Poke HK$100
Cured salmon, Avocado, sweet chili soy & daily Chips
醃三文魚配以牛油果、甜辣椒豉油及芋片 
另一款牛油果菜式;牛油果與三文魚的味道一向都很相配的,用了帶甜的辣椒豉酒調味,味道上更濃,吃時配以旁邊的脆片,口感上更豐富。

Daikon & Pomegranate HK$90
Mixed Local Greens, Green Onion, Bonito Flakes, crispy wonton, green apple slices & Nori Dressing
蘿蔔石榴配以每日新鮮蔬菜、木魚片、脆餛飩片,青蘋果片、蔥及海苔醬
趁天氣還未冷,應該要吃多些沙律;這份沙律加入了多款不同的配料,有脆片亦有石榴,簡簡單單的。

Brussels Sprouts Radish HK$75
Pan Roasted Leaves, Crispy Cores, Guanciale & a Fried Egg Emulsion
椰菜仔配以蘿蔔、烤葉、風乾豬面頰肉及煎蛋醬汁
椰菜仔是其中一樣我頗喜歡吃的蔬菜,不過平日比較少弄來吃,因為我比較懶惰,所以一般都是吃沙律菜。這份暖沙律用上了煎蛋醬汁,清新中帶點蛋香,不錯。

Miso Black Cod HK$135
White Miso Marinate, Torched Miso Mayo, Shimeji MushrooM,Snap Pea & Nori Potat
白味噌醃黑鱈魚配以靈芝菇及蜜糖豆
另外還來了一份黑鱈魚,用了味噌做的黑鱈魚,相比平日都是只是用鹽來調味的黑鱈魚,味道來得不一樣,更特別更美味;黑鱈魚肉幼滑,皮亦帶香脆,質素上不錯喔。

ice cream sandwich $68

很美的雪糕三文治
中間的是柚子雪糕,味道清新又不會過甜;外層的馬卡龍亦不會過甜,質感煙韌,質素不錯。

Elephant Grounds
灣仔永豐街8號永豐大廈地舖
2778 27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