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6

簡易肉醬長通粉 @ Delverde

大家愛吃意粉嗎? 我是一名意粉迷,除了愛吃之外,亦喜歡自己動手搓,不過自己搓是真的頗費時的,時間有限之餘,實在沒辦法每次都搓;有時又未必有時間特意去大型超市買新鮮的,所以要選一款乾意粉放在家中做存貨,隨時有得吃。

用過數種品牌,個人覺得Delverde的意粉不錯,更重要的是種類超多,多達60款,對於我這種貪新鮮的來說,這是吸引的,每次都可以弄些特別的。

知道Delverde是甚麼嗎? Delverde即是「河畔」的意思。品牌以天然礦泉水上等杜蘭粗粒小麥 (Durum Wheat)配以低溫烘乾、銅製切割的傳統手法製造,令到意粉的質感al dente,這是我最喜歡的。

Delverde的意粉都是100%意大利製造的,而且 採用意大利國家公園零污染天然泉水;無污染又天然是我覺我最棒之處!


單是spaghetti已經有好幾款的選擇。

還有我很喜歡吃的千層麵。

Gnocchi也是我喜歡的。


因為8號波,多了一天時間休息,謝謝超市及其員工在這強烈颱風下仍然工作,否則我肯定會餓暈;在材料有限的情況下,便來了一份肉醬長通粉,看似很肥膩,但免治牛都是瘦肉的部位,加上用了Delverde這款長通粉organic之餘亦是高纖的,所以立即健康了不少。

材料: 
300g Delverde Penne Rigate 
300g免治牛肉
1盒裝蕃茄
半個洋蔥
數滴李林派喼汁
少量茄膏
150ml紅酒
數片bay leave
兩隻雞蛋
大量芝士
少量鹽

1. 先把洋蔥炒香;
2. 加入牛肉和少許鹽續炒;

3. 加上盒裝蕃茄續炒; 
4. 加入茄膏、喼汁、紅酒和bay leave; 
5. 蓋上煮1.5小時; 
6. 肉醬差不多完成時,便可以煲水煮意粉(因為我會再焗,所以烹調時間要比包裝上的少2-3分鐘);


7. 把長通粉放在焗盤上,加入肉醬,灑上你喜歡的芝士,最後放上兩隻雞蛋,放入已預熱的焗爐用180度焗10分鐘。


看到是否也想吃呢? 其實真的超易做! 長通粉的質感不錯,用來配肉醬很棒,肉醬都流到通粉中間,不錯不錯。

有興趣的便看看片吧!

關於Delverde: http://www.delverde.com/hk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