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

泰式週日半自助晚餐 @ Issaya Siamese Club

大家愛吃泰菜嗎? 我一向都喜歡吃泰菜的,味道酸酸辣辣甜甜的,十分開胃;而在香港,泰茶的店不算少,但菜式上則不算特別,都是差不多的食物,覺得沒甚麼新意吧。Issaya Siamese Club在曼谷店可是最佳的50餐廳,來了香港亦已經一陣子,最近則推出了週日半自助晚餐,價錢上是$438+10%/位,包了自助頭盤、餐湯、三隻蝦刺身、一份主菜和自助甜點;可以吃多款不同的頭盤,最適心花心的我,每樣都可以吃,又不會過飽。





這裡的環境很棒喔,裝潢上都是五顏六色的,令人感覺十分輕鬆,而且店面面積很大,可以輕鬆自在地用餐;再加上都是用了落地玻璃,遠眺維港,其實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呢。

天氣還熱,一到步,先來一杯Virgin Mojito,通常和別人說我也來杯virgin時,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不喝有酒精的;因為我不太喜歡喝cocktail,liquor/spirit的味道令我有點反胃呢。個人頗喜歡這杯Mojito,味道清清的,甜度亦剛好,而且用這個杯裝著真的很型呢。

先來春卷,簡簡單單的前菜,配上醬汁味道不錯呢。

香辣醋汁牛柳

辣海鮮沙律

香蕉花拌棕櫊芯沙律

青木瓜海鮮沙律
有三款沙律可選,三款當中最喜歡的便是香蕉花拌棕櫊芯沙律,味道濃郁之餘又特別,酸酸甜甜,吃完又吃喔。

甜辣醬脆豆腐

泰式香葉包
泰式香葉包也是必吃的,看似沒甚麼,但其實把多種材料混在一起的味道的確不錯的,我特別加了很多的乾蝦,十分香口呢!

泰式酸汁三文魚沙律

四棱豆沙律

豬串燒
頭盤方面,有一系列的沙律外,還有豬串燒,肉質很軟腍,再配上燒汁,新鮮熱辣的,吃多些也無妨呢。

海鮮湯和椰香素菜湯
吃過頭盤後,不如來份湯吧;有兩款可選,分別是海鮮湯和椰香素菜湯。

本來看到這個顏色,以為是冬蔭功,但原來不是喔,真的是海鮮湯,香濃的海鮮味,當中加入了多款的材料來製成,味道上十分豐富呢! 而椰香素菜湯反而帶冬蔭的味道,大概是加入了香茅吧,再加上椰香,味道不錯喔。

每人的三隻蝦刺身,新鮮就是好。

馬沙文咖喱燴牛肋骨
主菜有6-7款可選,愛牛的我當然會選牛吃,份量是超多的,相信亦炆煮了不短的時間,肉質十分軟腍,加上咖哩味十分濃郁,味道不錯,如果牛味再濃些會更棒呢。

棷香蒸焗龍蝦 (+$80)
另外亦點了龍蝦,雖是半隻龍蝦,但因為加了curry custard來焗,所以感覺很大隻;椰香的味道頗強,因為是蒸焗,所以不會很乾,龍蝦味亦算濃郁;兩者之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呢。

清邁蘑菇五穀飯
每份主菜都會有一份五穀飯,五穀飯做得很好,十分香,健康又美味。






最後當然要來些甜品吧;香芒椰汁糯米飯也是必吃的,真的超喜歡喔,如果不是太飽,我肯定會吃上四、五份!!

另外亦有分子雪糕,當中加入了米,質感十分特別呢!

這個buffet整體的感覺不錯,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試試a la carte的菜式呢。


Issaya Siamese Club
銅鑼灣登龍街1-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25樓全層
2154 304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