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6

熟悉的雲咸街 @ Bungalow

雲咸街,帶給我不少的回憶,我不是說我經常來這裡蒲,只是曾經在這條街工作,那段時間,實在令我刻骨銘心,亦因為這樣而轉行,所以實在要謝謝當天的老闆,否則也沒有今天的我。這天,來到Bungalow,勾起太多回憶吧。

這裡深夜時分更加熱鬧,不過我不適合那樣的熱鬧,我是一位12點便要睡覺的灰姑娘,所以來吃晚餐會比較好;因為要配合深夜,所以環境很棒。


因為我在,所以就點了一瓶紅酒?? 其實如何點紅酒並不是很難的,只要你記我數款比較易入口的,便可以點,通常menu上都有的;而我,外出用餐比較喜歡點意大利酒或西班牙酒,因為價格上比較相宜之餘亦直入口。

Tuna Ribbon $178
Avocado puree, ginger lime broth, radish
先來一份tuna,魚味鮮甜,配上了牛油果,簡簡單單的,新鮮就好。

Quinoa Croquette $98
Saffron aioli dipping sauce
croquette是我很喜歡的菜式,不過這不是我平日的ham/mushroom croquette,而是用了quinoa,十分健康呢;味道上則帶點中東的味道,炸得亦香脆。

Seafood spaghetti $198
因為用了龍蝦湯來做base,所以海鮮味超濃郁,加上有很多海鮮,味道很鮮,意粉的質感亦剛好,整體感覺都不錯。

Smoked Wagyu Brisket $178
食肉獸又怎可以不吃肉? Brisket的質感很腍,用上bbq汁特別的美味,味道上做我不錯,如果再多些汁則會更好;旁邊的薯條炸得香脆,最愛就是吃薯條,怎會不喜歡香脆的薯條。

Prime rib eye $238
雖然在家經常都做牛扒吃,但外出還是想吃吃餐廳的出品,所以這夜還是來了一份扒。說實話,買一件Prime rib eye不是十分便宜,在餐廳也只是$238而已,還有配著,mark-up並不算高。畢竟是prime rib eye,肉味是濃郁的,如果牛扒厚些會更好呢。

另外亦點了兩份配菜,後面的松露薯蓉是無得輸的,松露味超強喔,廚師真的不計成本地加了很多很多的松露。喜歡松露亦喜歡薯蓉的朋友可以一試喔。

Pear and Almond Tart $88
來了一份清新的梨撻,味道上不算很濃,正好減一減膩,甜度亦剛剛好,是不錯的飯後甜點。

Cheesecake $88
芝士蛋糕吃不少,估不到我會愛上這份cheesecake,味道真的不錯,芝士味濃郁之餘又不會太膩,而且很滑溜,加上旁邊酸酸的莓,一點也不覺得膩,我可能有一天會特意來吃這份cheesecake呢。


Bungalow
中環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2室
2623 786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