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6

美味的black angus @ FRITES Belgium on Tap

中上環,是我喜歡的地方,對的,我是膚淺的,但我真的喜歡在這一帶工作,每天都看到不少靚仔靚女,西裝骨骨的,不要管他們暗裡是怎樣吧,但養養眼也不錯吧。


晚上的香港真的很美,雖然不是海景,不過空曠就是棒,五光十色的。


裝潢也不錯,適合與朋友來飲飲啤酒,吃吃牛扒呢。

這裡有超多款式的比利時啤酒,有水果味的,有高酒精度的,亦有低酒精度的,喜歡品嚐不同啤酒的你,絕對適合來這裡呢。

突然從良,不想喝酒精飲品,來杯mocktail吧。其實只是喝得太多酒,對身體始終不太好,不要應酬下,還是喝清些吧。

喜歡這個醬汁架,想要甚麼隨意下就好了。

TUNA QUINOISE SALAD $145
preserved spanish tuna, quinoa, tomato, beans, sweet potato, olives, tomatoes, capers, egg and rocket
喜歡quinoa,喜歡它的健康,喜歡它的質感;想不到這份沙律味道不錯,用了多款不同的材料,比例上剛剛好,配上店家的沙律汁,味道上甜甜酸酸的,喜歡;下次我也試試把這些食材混在一起,看看是否能做到這個效果。

AUBERGINES AU PARMIGIANA $145
oven baked eggplant, parmesan, mozzarella and provencale sauce
繼續扮健康,吃茄子;用了provencale sauce,加了大量的蕃茄來烹調,蕃茄味濃郁,醬汁亦濃稠,輕輕的酸,十分開胃的醬汁;茄子上放了很多很多的芝士,十分香喔,不錯。

STEAK AND FRITES $385
14oz grilled usda 1855 black angus ribeye, lettuce leaf salad, frites and truffle butter
這份扒很吸引喔!!!!Black Angus果然是冇得輸,牛味十分濃郁,煎得亦香口,再配上大量的truffle butter,雖然松露味不算很強,不過這更好,否則蓋過了牛味就不好了;旁邊的薯條亦炸得超香脆,沾上那sour cream,酸酸的減了不少膩,累我吃了很多薯條喔,肥是有原因的;這份扒的份量是頗多的,足夠3人享用喔!

FISH AND FRITES $195
nz hake fillets in a crunchy beer batter, tartar sauce served with salad and frites
另外亦點了一份fish and frites,兩大塊炸魚,炸得十分鬆脆,魚肉是那種帶點實的,吃前唧上檸檬汁,味道更棒;同樣的,旁邊的薯條很棒!

整體來說,食物不錯,價錢看似不便宜,但份量頗大的,適合多人享用,所以價錢亦合理的,味道亦不錯,想不到吃甚麼的話,不妨來這裡吧。


FRITES Belgium on Tap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1樓
2217 6671
9282 136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