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6

Buffet @ Cafe du Parc

對上一次來,已經忘記了是何年何月了,那個時候的我,沒現在的為食和識食,吃得多就滿足;今天的我,對食的要求提高了不少,不過平有平吃,貴有貴吃,我還是能屈能伸的。再次的光臨,只抱著一試的心態,也許因為這樣的心態,食物方面比想像中好呢。



冷盤方面,有任吃龍蝦、麵包蟹、長腳蟹、東風螺等的海鮮,龍蝦的質素也不錯喔,另外亦有拑的部位,我最喜歡吃拑,肉質特別好,喜歡吃龍蝦的朋友記得吃多幾隻呢;另外麵包蟹的質素也可以一試的。

我最喜歡的黑毛豬火腿,這裡提供的是24個月的黑毛豬,油脂分佈亦算平均,帶著濃濃的黑豬味,以buffet來算,質素是不錯的,奄尖的我也吃了好幾片。


凍吃方面,亦有沙律和刺身,刺身亦是不斷refill的,質素上也算新鮮,可以放心食用。


吃過冷盤,先來些熱湯暖暖胃,每天有兩款不同的湯提供,這夜正好兩款都是中式湯,平日正常都是一中一西的。

熱盤方面亦有6-7款可選,豬肋骨的醬汁做得不錯喔,肉質亦軟腍;另外亦有炆牛尾,喜歡吃飯的朋友亦可以配飯享用。

串燒亦是每天必有的菜式,用了孜然來燒,味道上特別香口,肉質亦很軟腍,記得吃多幾串喔!

燒牛肉,這夜我沒有吃這個,因為留位吃更美味的即燒M5和牛,哈哈。



另外亦有即煮的粉麵。


這個便是我說的即燒counter,有M5和牛、羊架、燒蠔、海鮮和鵝肝。

羊架燒我很好,肉質很腍,輕輕的羶味;而蝦亦燒我剛好,肉質彈牙之餘亦鮮味十足。

大大隻燒蠔,十分吸引喔,燒我一點也不乾身,絕對是可以encore的!

另一樣驚喜的食物,想不到有任吃鵝肝之餘,廚師的技術亦不錯,鵝肝煎得香脆,熟度亦剛好,不會感到乾,再加上士多啤梨,酸酸甜甜的減低不少的膩感。

最驚喜的當然是M5和牛,油脂分佈我十分平均,每口都充滿了油口,肉質亦很嫩,牛味亦濃郁,牛魔王絕對抗拒不了的,這可是必吃的!

吃過熱食後,當然要來些芝士吧;有多達七款的芝士,這也是令我驚喜的,想不到有這麼多款的芝士,而且每款芝士都是很新鮮的,味道不錯,我全部都吃了一小口喔。

另一樣令我很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提供任飲的Port Wine和Sherry,餐廳特意準備這兩款酒來配黑毛豬火腿和芝士的。

另外亦有任飲的果汁,而我當然是喝西柚汁,可以減減飽濟感。

另外,每位客人,可以加$88有free flow rose/white wine/red wine,這是超值的價錢喔,一般酒店點一杯已經要這個價,現在是free flow,怎能不喝;類別上會定時更改,這樣有澳洲的白酒、法國和阿根庭的紅酒,個人覺我阿根庭的紅酒是可以一嚐的。

美美的macaron
吃過鹹點後,最後當然是吃甜點,甜點的種類絕對不算少,而且大部份的味道都不錯,另外還有自助咖啡和熱朱古力提供,用來配甜點一流呢。

Green tea tiramisu
抹茶味頗香的,甜度剛好,清清的芝士香,不會蓋過抹茶香。

伯爵mousse cake

New York cheesecake

雪芳蛋糕

酥皮甜點

水果pancake


凍櫃內有果凍和豆腐花,餐廳還配備了桂花薑汁給大家加在豆腐花中,十分貼心呢。



最開心看到這個,有買款味道,士多啤梨、朱古力、幼油曲奇和雲尼拿;我當然吃我最愛吃的士多啤梨味吧。

另外還有水果,有我喜歡的菠蘿,不會過酸,吃了好幾件呢。


生日之星優惠,10位或以上有75折的折扣,同時亦有一磅的生日蛋糕和這隻可愛的熊bear bear。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