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15

Christmas Jars @ Plat du Jour

我最愛的節日便是聖誕節,每到聖誕,總要迎接聖誕,弄很多與聖誕有關的食物;這個十一月,未聖誕先興奮,這天,先來到Plat du Jour,參加其workshop,炮製美味的brownies和cranberry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大家可以在金鐘太古廣場的pop up store購買呢。

先來做brownies,本身都很喜歡吃brownies,我已經很久沒有弄過brownies吃了,所以心情特別興奮呢。

因為這樽Chrismas jars已一早把所有材料,只酬另外加蛋和牛油就可以了,先把朱古力倒在盤中,然後再加入牛油拌勻。

然後把其他的材料一同倒進。

最後倒入焗盤中,入焗爐焗45分鐘就可以了,超級方便呢。

這便是製成品,真的很美味喔。

另一款則是 Cranberry Chocolate Chip Cookies


我其實真的很喜歡這類曲奇的,有很多餡料,帶點煙韌,超喜歡。
另外我還很喜歡這張照呢,謝謝美女幫我拍了這張照,妳的技術很pro呢!!

這個亦很易做,另需只打蛋,然後把材料慢慢的加入,再拌勻即可。



拌勻至這個程度就可以了,這天還貪得意地弄了一隻薑餅人呢,很可愛喔。


砌好後便入焗爐了

這便是我的製成品,很美味呢。

弄完後,我們便率先品嚐美味的afternoon tea set,這個tea set超划算喔,只需$238+10%,便可兩位使用,當中有多款不同的甜點和鹹點呢,另有兩位咖啡/茶呢。



甜點方面有: Vanilla Brulee、Red Velvet Cupcake Salted Caramel Cupcake、Chocolate Mousse、Rasberry Macaron & Lemon Macaron、Madeleine & Raspberry Cake Bomb

鹹點則有三文治和沙律。



這裡的macaron味道不錯喔,甜度剛好,外層輕脆,內裡煙韌,很喜歡喔!

Plat du Jour
鰂魚涌海灣街17至21號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