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15

半buffet @ 四季禪

早前這裡還是叫 Sushi To時,未有機會來,現在名字轉了,模式也不同了,現在已經變了半buffet。環境方面還不的,維港的夜景是美的。

半buffet形式是這樣的,有十多款任吃的食物,另外再選一款主菜,價格由$480-$780不等,視乎你點甚麼吧。



 buffet方面的類別不算很多,主要是一些卷物、頭盤、沙律等。

 
另外還有法國生蠔呢。


師傅會在這裡為我們烹調鐵板燒呢。

另外還有些帆立貝呢,個人反而頗喜歡用來沾帆立貝的醬汁呢。

任吃的生蠔味道也算不錯喔,雖然不是即開,但頗新鮮的。

個人覺得天婦羅炸得也不錯呢,外層又薄又脆,而蝦亦鮮嫩彈牙呢。

 
另外還有鵝肝都是任吃的,不過人人都喜歡吃鵝肝,所以需時排隊等一等呢。


個人覺得,最棒的便是刺身,甜蝦和油甘魚都很新鮮又肥美,這夜吃了很多隻甜蝦呢。

除了刺身等任食外,壽司也是任點的,最驚喜的便是海膽也是任吃的,不得不吃多幾件呢。

另外個人也喜歡吃火炙三文魚呢。

這裡的烏冬是自家製的,質感與一般的烏冬不太相同,比較黏,有點像年糕似的;而湯頭味道頗鮮的。

西京味噌銀鱈魚 $580
相對其他主食,銀鱈魚做得算是不錯,油脂尚算豐富,入口鮮嫩。

鐵板燒鹿兒島和牛西冷配照燒汁 $780
喜歡吃脂肪的朋友會喜歡這份和牛的,但對小妹來說,有點過油吧。



四季禪
銅鑼灣登龍街1至29號金朝陽中心二期29樓
2970 321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