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anuary 2018

法式滋味 @ DALLOYAU

大家喜愛法式bistro嗎? Dalloyau一直都是以售賣甜點為主,最後進駐了PP,開了一間法式bistro,我們不如去看個究竟吧。



這裡的裝潢以紅色為主,燈光方面還找了名燈飾師來設計,確保餐廳的環境和燈光都是最舒適的。

坐下來,先來一杯果汁解解渴。

這間bistro,售賣多款不同的咖啡,從此不只是喝cafe latte或cappuccino,是咖啡愛好者的一大喜訊。

先來些麵包,雖然麵包是很肥,但我是不會抗拒的,特別是那牛油呢,超美味。

Lobster Salad Religieuse HK$138
看似甜點puff? 其實這是由甜點演變出來的鹹點;當中藏著的是牛油果醬和龍蝦肉,兩者的味道從來都是很配的。

Duck Confit Opera HK$118
Dalloyau最有名的都是Opera吧,既然有甜的Opera,那當然亦有鹹的Opera。用了Duck Confit來做,帶著mousse的感覺,十分的香滑。

Norwegian Salmon Roll HK$138
賣相看似普通,但三文魚包著了流心蛋,一切開後蛋黃洶湧的流出,味道濃郁的蛋黃與三文魚很相配呢。

Onion Soup with Cheese Toast HK$78
我一直很喜歡喝洋蔥湯,喜歡它的濃郁,喜歡它有toast,亦喜歡toast上有芝士;這裡的洋蔥湯做得很美味,味道上十分正宗,喝得十分滋味。

Duck Leg Confit HK$228
從來都很喜歡吃duck leg confit,鴨味濃郁,肉質鮮嫩,當中還帶著油脂;鴨皮亦很香脆,十分的美味。

Truffle French Fries HK$58
我是一個薯條怪,去到那裡都要點著條。這裡供應的是松露薯條,充滿了松露香,薯條炸得脆脆的,十分美味呢。

Mille-Feuille Chataignes et Clementines HK$50
吃過鹹點,當然要來點甜點吧。我很喜歡吃Mille-Feuille的,這裡的酥皮做得十分香脆,用上了栗子和柑桔作餡料,相對傳統的沒那樣的膩,不錯喔。

Opera HK$58
這裡最出名的是Opera,我又怎可以不來一件呢? Opera充滿了香濃的朱古力味,十分美味呢。

Log cake
另外亦來了一件聖誕限量版的log cake,賣相十分的吸引,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DALLOYAU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3樓325B號舖
31858391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