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17

抵吃brunch之選 @ Alibi

這天有點忙碌,早上七7點半起床去看Logan,為是就是11點半準時來到Alibi吃brunch,這全新的brunch只推出了兩星期,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之餘,飲品方面亦由sparkling upgrade至Champagne,新元素方面多了數款海鮮,海鮮與香檳,絕對是絕配吧。

Sunday Brunch價錢為 HK$418+10%,包括了任吃頭盤和甜點及一款主菜;另加HK$280 free flow Laurent-Perrier香檳、Bloody Mary 雞尾酒、特選餐酒及本地啤酒,如果油量好的朋友,喝上大半支香檳已經可以回本! 而且,惠顧Alibi香檳海鮮週日早午餐可享3小時免費泊車,對於我來說,是一大樂事呢。


任喝的實在吸引呢!

Bloody Mary 雞尾酒

不喝酒的朋友也有其他飲品可選,有數款果汁,分別為apple kiwi、mango orange、orange juice和grapefruit,每款都是新鮮的,清甜美味又健康。


海鮮的種類亦不少,當中有蝦、蟹腳、青口、帶子和生蠔,而且不斷refill,每款都很新鮮,生蠔又爽又甜又鮮,而且任拎唔嬲。

喜歡吃蛋的朋友,記得不可錯過這個egg station,特別是松露炒蛋,不得不吃!

我,先吃一杯yogurt,感覺上好的食物先在肚裡,對肚皮的傷害會減輕一點點。

頭盤方面亦有不才的選擇,先吃一點菜,感覺沒那樣邪惡,亦沒那樣的內疚。

喜歡這份沙律有多種顏色的蕃茄,不同顏色的蕃茄有不同的味道,以致味道沒那樣的單調。

吃brunch,是少不了ham的,有風乾白毛豬和新肉腸可選,用來配紅酒不錯吧。

喜歡吃麵包也可試試這裡的麵包,種類多之餘味道亦不錯。

Egg Benedict是在buffet枱上的,件件流心,喜歡吃的朋友不妨吃多點,而且流心的很棒。

熱熔瑞士芝士
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熔芝士是很棒的食物,芝士味濃郁;雖然卡路里很高,但忍不住吃了兩件。

煎蟹餅味道也不錯,當中的蟹肉份量也不少,帶著陣陣的蟹味,不錯呢。

更喜歡這裡有paella,充滿海鮮香,喜歡的可以吃多些;不過略嫌飯粒有點軟。

慢烤脆皮乳豬
西班牙飯棒之餘,乳豬更美味,皮脆肉嫩;水準與平日單點的差無幾,吃多點也無妨呢。

香烤大蝦伴秘製美式醬汁
除了冷盤有蝦外,熱盤亦有蝦;這個醬汁味道十分濃郁,十分惹味。

香燒澳洲和牛
吃過多款自助美食外,終於有時間吃主菜;主菜有三款可選,分別是和牛、龍蝦和羊;這份和牛的份量有點誇張,說實話,已經吃完多款美食,再來四件如此大的和牛,小女子胃納有張,實在吃不下,不過大食的男士應該沒有問題吧;和牛十分軟腍,澳洲牛的脂肪不會太多,入口沒那樣的膩吧。

芝士焗大西洋龍蝦
另一份主菜龍蝦也很棒,龍蝦拑原來已經放在龍蝦中,那芝士醬味道亦很棒,整體十分惹味,不錯的選擇。

雖然已經很飽,但不要忘記還有甜品喔!


朱古力紐約芝士餅沒想像中的膩,芝士味中帶著陣陣朱古力香。

creme brulee一向是我喜歡的甜品,不得可吃吧。

除了有熱熔芝士外,亦有 emmental 和blue cheese,不過胃納有限之下,我寧願吃多件熱熔芝士吧。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3552 30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