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rch 2017

打邊爐 @ 尚鮮

雖然無論夏天或冬天,港人都喜歡打邊爐,但天冷打是特別有感覺的,冰冷的身體圍著熱辣辣的鍋,特別的溫暖。

任選配料

喜歡這裡有洛神花茶,味道酸酸的,十分開胃。

蟲草花花膠燉雞湯 $ 178
最近身體比較虛,要補一補,來了一鍋蟲草花花膠燉雞湯 ,當中有數隻花膠,超級補身,吃前沾上豉油,鮮味十足;當中還有很多蟲草,記得吃清喔;湯底鮮味十足,打前先喝兩碗湯補身喔!

桂花蚌 $98
桂花蚌只要滾一滾,十分爽口,加上湯底很鮮,十分美呼。

聖子皇
聖子無論怎樣吃也很美味,新鮮的聖子,滾一滾更能滾出那鮮味,特別是這巨大的聖子皇,滾完又爽又甜。

手打墨魚滑 $78
每次打邊爐,我也要吃墨魚滑,彈牙之餘又鮮甜,沾些辣豉油味道更棒。

尚鮮Prime頂級牛頸脊 $315
打邊爐,當然要吃牛頸脊,入口又爽又軟,牛味十分濃郁,脂肪分佈十分平均,吃完很滿足喔!

鮮腐竹 $28
腐竹也是我喜歡的打邊爐食物,豆香濃郁,配上這個湯底,味道更棒。

鮮牛肝菌 $78
平日吃的都是乾牛肝菌,第一次打邊爐吃牛肝菌,原來打邊爐打牛肝菌是很棒的,味道十分濃郁,喜歡菇菌的朋友絕對可以一吃。

這裡更特別的是有電視睇,最適當一家大細來。

尚鮮火鍋海鮮料理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8樓
216771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