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7

換上身裝 @ Mango Tree Cafe

很久很久沒去過太古城,這天約了大家來到新店Mango Tree Cafe,才知道這裡轉變很大,多了很多新店,而且很多都是有質素的商店和食肆;而本來的food court亦搬到了另一位置,本來的位置已經變成了Mango Tree Cafe。

招牌冬蔭功 $68
每次吃泰菜,我都一定要點冬蔭功的,而這裡的冬蔭功,味道上頗濃郁的,辣辣的很惹味,就是有點偏甜;而當中的大蝦亦很大隻。


冬蔭炸雞翼 $78
單骨雞翼吃起上來特別方便,炸得很香脆,肉質亦很軟腍;雖然冬蔭味道不算太濃郁,但以炸雞翼來就是不錯的。

泰北豬肉串燒 $78
串燒也是吃泰菜必吃的,肉質很軟腍,另外還配上了一份青木瓜沙律和糯米飯。

泰式炸魚丸.蝦丸 $88
雖然炸蝦丸是四處都吃到的食物,但我很多時都會點的,實在太喜歡呢。這裡的蝦餅換成了蝦丸,炸得很香,一點也不油膩,整體不錯呢;而魚丸的味道亦濃郁;一份有齊兩款味道,最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招牌黃咖喱蝦兵蟹將
吃泰菜,又怎能不吃咖哩呢。這款黃咖哩味道上比較甜,當中有蟹亦有蝦,十分豐富;大大隻蝦

青咖喱海鮮闊條麵
青咖哩吃得多,青咖哩意粉只吃過一兩次;這份青咖哩海鮮闊條麵做得不錯,味道上不算很辣,但卻有香濃的青咖哩香;麵條的質感亦煙韌,可以一試的菜或。

另外還來了一suckling pig,西班牙式的吃過不少,這可是第一次在泰式店吃suckling pig;絕對可以用皮脆肉嫩來形容,豬味亦濃郁,不用點醬汁已夠味道,再加上有我喜歡的薯角,喜歡。

飲品方面,我還是喜歡椰青水,味道清清的,正好減輕泰菜的濃。

芒果糯米飯
正餐後當然要來一點甜,來了一份我喜歡的芒果糯米飯,整體上都算不錯,芒果有酸有甜,糯米飯煙煙韌韌的。

 斑蘭焦糖燉蛋 $48
焦糖燉蛋亦是我喜歡的甜品,這次來一份帶有斑蘭味的,味道上更特別;質感方便亦夠滑,甜度剛剛好。


Mango Tree Café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樓314號舖
2577 069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