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7

清失的靚仔 @ E Molto Buono

聽說,這裡有一位靚仔,於是,我被靚仔吸引到來。

這天,一來到,已經四處望,望了很久,說好的靚仔呢? 原來,靚仔只是客串一下的,遇見靚仔,是萬中無一的機會。既然沒靚睇看,那就乖乖的進餐吧。

雖然不是酒鬼,但每餐,有酒在,氣氛的確會更好,所以,還是忍不住地來了一支意大利的紅酒。Chianti,屬入門級的酒,不過是riserva,算是比普通好些些吧,用作table wine還是不錯的。


Marinated Pesto Tiger Prawn tartare, with rose wine jelly and tomato salsa
這夜來了一份二人餐,先來一份tiger prawn tartare,用上了多款不用的配料來令到整道菜的味道提升,如rise wine jelly和黑醋;海鮮,就是要配上酸酸的調味。

Smoked French Goose Breast with Apple Sesame Salad
另一道前菜為鵝胸,本身的味道已經很濃郁,廚師選了蘋果和青瓜來作配菜,簡簡單單便已不錯;而鵝胸肉的肉質也軟腍。

Italian Pancetta, chestnut and sweet potato cream soup
紫薯總是令人著迷? 其實我不是紫薯迷,但不會抗拒紫薯,畢竟味道上的確不錯的。而這份湯,用上了紫薯和栗子,味道是何其的相配,紫薯味突出之餘,亦十分香甜,絕對值得一喝呢。

Lobster bisque
另一款湯則選了龍蝦湯,這份龍蝦湯絕對比很多西餐廳的龍蝦湯做得好,龍蝦味超濃郁,聽說廚師花了很多心機來烹調這份湯的,絕對是心機之作呢,喜歡龍蝦湯的朋友不能錯過。

Pan Fried Foie Gras, marinated pears in lychee liqueur
喝完湯後,先來一份鵝肝,鵝肝的做法看似簡單,但要好吃其實也不是易事,否則,怎會有些廚師把鵝肝做得鵝干呢? 這裡的煎得不錯,外層香脆,入口即化,味道亦十分濃郁,吃時沾上旁邊的黑醋醬,變得沒那樣膩呢。


吃主菜前,先來一份sorbet清洗一下膩感,說實過,吃完鵝肝後,已經有飽濟感,大概我的胃真的縮細了吧。

Baked french quail stuffed with black truffle risotto, sauteed spinach, rosemary soup
其中一份主菜為法國鵪鶉,當中釀入了松露意大利飯;鵪鶉的肉質軟腍,意大利飯方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偏軟的,我們比較喜歡硬飯吧;配菜方面則有炒bb菠菜。

 Slow cooked spain iberico pork plumas, spicy pumpkin puree, apple marmarlade, seafood vegetables and dark cherry gravy sauce
另一款則選了黑毛豬,慢煮黑毛豬的確是不錯的,慢煮更能令豬的味道保留,加上黑毛豬本身的油脂都分佈得平均,所以慢煮簡單地煎香已經夠美味;配菜方面則有南瓜蓉,香甜美味。

吃甜品前,先來杯花菜消消濟吧;味道清清的,膩感盡消。


甜品方面,都是看看這天廚師弄了些甚麼吧;這天其中一款是tiramisu,對於已經很飽的我,實在吃不下太多的甜呢。


E Molto Buono
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
3421 006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