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6

嚐咖啡 @ YNOT Coffee

大家愛喝咖啡嗎? 我是離不開咖啡的,雖然並不覺得那咖啡因可以令我精神萬倍,但那香氣絕對可以提神吧。

與一般咖啡店一樣,有3種size可選。


價錢上,比一般的連鎖店還要便宜,小店經營,更注重質素吧 
這裡的咖啡是用上了4款的頂級咖啡豆之餘,而且有約20款味道可選,絕對適合喜歡不同味道的朋友呢。

LA MARZOCC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炮製好的咖啡,當然要好的咖啡機吧;La Marzocco,在咖啡界中的知名道頗高的,這可以全人手做的咖啡機,質素定有保證吧。



坐在這街角,看著熙來攘往的人和車,你心裡又在想甚麼呢。



拉花除了令外貌上更吸引之外,味道上亦會更棒的;這天與家人來品嚐了數款咖啡,分別為榛子咖啡、玫瑰咖啡和Y not signature latte,個人覺得榛子咖啡味道頗香的,榛子味比較濃郁,適合喜歡輕咖啡的朋友;而Y not signature latte的奶香比較強,像我這種平日都喝齋啡的人來說也許啡味未夠強呢。


YNOT Coffee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2期G02鋪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