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6

不錯的日式放題 @ 相撲手日式放題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過放題,一方面是現在老了,實在吃不下太多,另一方面,比較注重質素吧,寧可貴精不貴多。而我的媽媽,很喜歡吃刺身,所以,這天特意和她來吃放題。

一來到,先拿飲品吧;我不喝汽水的,這裡手提供了蘆薈飲品,不錯。


這裡的食物款式頗多的,由刺身、壽司至燒物都有。

先來一份燉湯,這是每天精選來的。

來吃放題,當然要吃刺身吧;點了三文魚、吞拿魚、甜蝦、相樸手蝦、帶子、油甘魚和象拔蚌等的刺物,每款都很新鮮喔,特別是那相樸手蝦,真的超大隻喔!!單是這盤刺身,已經值回票價呢!

來了一份蟹粥,蟹味濃郁,粥底亦綿,十分鮮甜呢。

來了幾份串燒,分別是牛舌、牛粒和菠蘿,燒菠蘿真的很棒喔!! 而牛舌以放題來說,質素亦是不錯的!

而炸物方面,則來了天婦羅蝦、蟹蓋、炸蠔和芝士年糕;最令我開心的是這裡的芝士年糕做得不錯喔,十分煙韌,美味喔;不過其他的炸物則有點油膩呢。

每夜這裡都是有即切刺身,這夜剛好是鰭吞拿魚。


即切的味道的確是不同點的,特別鮮,肉質亦特別的好。

生日的朋友有福了,餐廳會準備一份壽司蛋糕,蛋糕的餡料為吞拿魚蓉和薯蓉;旁邊白色的醬則是忌廉芝士,用來配餅吃不錯呢。

除了有即切的刺身外,還有新鮮生蠔;也許我的口比較刁,覺得可以再新鮮些;媽媽則覺得不錯呢。

而壽司方面,我也吃了好幾款呢;有海膽蝦和吞拿魚蓉海膽;喜歡這裡的壽司飯很小,不用吃太多的飯,很好。

另外還點了火炙左口魚裙邊、鵝肝、火炙三文魚和海鰻;喜歡這裡有火炙左口魚裙邊,在外單點一件也不便宜喔,而且燒得還算不錯,入口即化呢。

這個很美味,大大隻蝦上還放了海膽,質素上以放題來說是不錯的,絕對滿意呢。

 
最後,少不了甜品呢;每夜都有不同的甜品可選,這天剛好是creme brulee和咖啡奶凍;兩款之中,我比較喜歡的是咖啡奶凍呢。

吃完真的超飽喔,最重要是滿足到媽媽吃刺身的慾望呢!



相撲手日式放題
尖沙咀寶勒巷6-8號A盈豐商業大廈2樓全層
3188 044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