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8

Happy Brunch @ Club Albergue 1601

大家有聽過澳門婆仔屋嗎? 她在香港多了一間姊妹店,名為Club Albergue 1601。食物上與澳門婆仔屋有點不太相同,澳門的比較傳統,而香港的則比較多元化。香港的更在週末推出了<<16 道菜西班牙小紅蝦主題 Brunch>>,每位HK$388+10%,可享有以紅蝦為主的Tapas,另外亦可無限三款美食,包括了烤乳豬釀飯、海鮮意大利飯和黑椒薯蓉。

另外加HK$128更可享用free flow雞尾酒、餐酒、汽酒、生啤、汽水、果汁、Blooms Coffee 及茶,愛酒之人絕不可以錯過呢!


這裡的面積頗大的,空間感大,吃飯也吃得比較舒適吧。

先來的是青檸醬汁醃小紅蝦配珍珠洋蔥及酸瓜、千島醬小紅蝦配生菜、蟹肉黑蟹籽酥盒和經典雞尾酒小紅蝦。紅蝦從來都是十分吸引的食物,本身這些紅蝦已經十分新鮮,味道鮮甜,只要簡單的加上些配料已經十分吸引。

接下來的是小紅蝦海膽多士、香辣小紅蝦墨西哥夾餅和小紅蝦濃湯,小紅蝦海膽多士是多麼的吸引呢,面對著兩款矜貴的材料,誰又有反抗之力呢;海膽鮮甜,入口即化,紅蝦亦是同樣的鮮甜,真的很美味呢。而香辣小紅蝦墨西哥夾餅則頗特別的,味道帶辣更刺激食慾呢。小紅蝦濃湯是非常的濃郁,充滿了紅蝦的鮮。

炸小紅蝦薯波、喇沙汁小紅蝦酥皮撻和鵝肝慕絲比利時朱古力
平日吃的薯波都是以ham為主,這次有隻紅蝦在中間,外層炸得多脆。喇沙汁小紅蝦酥皮撻則十分特別,喇沙味不會太濃,不會搶走紅蝦的味道。

最後的Tapas便有法式寶雲酥小紅蝦和小紅蝦意大利粉,原隻小紅蝦上桌是十分吸引的,而意粉亦充滿紅蝦香。

接下來便到主菜時間,1601 意式海鮮飯,當中的海鮮份量頗多的,鮮味濃郁。

烤乳豬釀飯,賣相已經十分吸引,如果乳豬皮再香脆點會更好呢。

最後便到甜點時間,朱古力慕絲蛋糕、芝士蛋糕、吉士泡芙,份量剛剛好,味道亦不會過甜。


Club Albergue 1601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5號舖
25733344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