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8

觀塘buffet @ Forte

相信有不少香港人喜歡吃buffet,而對於我來說,我胃口已經沒從前的大,所以食量已經細了不少(但體重沒有下降=__=)。即使buffet供應的食物的很多,但其實我根本吃不下,所以我寧願貴精不貴多。這天,與加人們來到Forte,品嚐semi-buffet,semi-buffet對我來說是比較吸引的,因為main course的質量一般都不錯,好吃比種類多更重要吧。


冷盤方面的選擇都不少,有長腳蟹、麵包蟹、生蠔、蝦、青口和螺等,每款海鮮都很新鮮,大家不要錯過呢。


溫泉蛋、凍豆腐

另外亦有壽司和刺身,選擇都有不少;喜歡吃刺身和壽司的朋友可以吃多點呢。



亦有數款cold cut


我很喜歡吃沙律,這裡有超多沙律的配料呢;醬料方面的選擇都不少,怕肥的我當然用油醋呢,雖然都有油,但沒醬肥膩吧。

另外亦有越式春卷、魚餅和雞塊。

Buffet又怎少得芝士呢,雖然種類不算太多,但吃吃也是不錯的。



雖然自助枱沒有熱盤,但亦有一系列的即製熱盤;這份青口十分的惹味呢。

最喜歡這種carbonara,一定有足夠的芝士味呢!

烤焗加州鱈魚柳 
吃過一系列的頭盤後,是時候到main course,main course的選擇有超多,無論你喜歡豬牛羊雞或魚都家能滿足你,牛的選擇還要是超多的。先吃這份鱈魚柳,鱈魚魚肉鮮嫩,充滿了油香,亦十分香滑,喜歡吃魚的定會喜歡呢。


香草蜜糖火焰烤雞
另一份主食選了雞,這可不是一般的雞呢,是一隻火焰雞,未上枱已經教人興奮呢;上枱前先燒一燒,味道更香更棒;侍應會幫忙把雞切好才送上來,看似不大的雞,但切開後是超大的! 雞雞皮脆肉嫩,雞味濃郁,還有數款伴菜呢。

醬燒美國豚肋骨
我去到那裡都很喜歡吃豚肋骨,這份有點不一樣之處是肉質比較結實,但亦保留了軟腍的肉質;脂肪度不少,燒烤醬十分美味,帶甜香;而這份肋骨的份量是超大的,雖然是二人享用,但份量大得兩個人根本吃不光呢,而我只吃了一條骨已經很飽了。



雖然已經很飽,但都不能不吃甜點呢。甜點的種類很多,大概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吧。而我則喜歡吃奶凍,另外還有Häagen Dazs,味道亦有數款可選,實在吸引呢。

價錢方面,星期一至買成人每位$428+10%,小童$228+10%;使用信用卡更有85折,折後$400左右,以這樣的質素,算是十分抵食呢!

forte
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39688222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