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8

西環的川菜 @ 12味

你們喜歡吃辣嗎? 我雖然吃不到太辣,但我卻很喜歡吃辣,喜歡那種刺激吧。而說到辣,當然是川辣最過癮吧;這天來到了十二味,嚐嚐這裡的辣。

餐廳的環境充滿古代的味道


涼拌土豆絲 HK$28
因為知道這樣都是點辣為主,所以來了一份土豆絲來解辣。土豆絲用麻油拌過,帶著輕輕的麻香。

川式口水雞 HK$68
我很喜歡吃口水雞的,而這裡的充滿麻辣香,雞肉亦算嫩滑。

宮保雞丁 HK$88
這份宮保雞丁不會太辣,雞肉很嫩,花生亦香脆;味道上很香口,十分的惹味呢。

唇齒留香水煮魚 HK$198

吃川菜,怎能不吃水煮魚呢? 魚肉很嫩,味道上不會太辣,但都算十分慈味;價格方面亦算合理,很大碟才HK$198呢。絕對吃得過呢。

蔥油拌麵 HK$38
愛澱粉質的我,還是會來份拌麵呢;蔥油拌都做我很香,油份適中,麵條帶煙韌。

紅糖糍粑 HK$48
最後,當然要來一份甜品吧。我很喜歡吃煙韌的食物,定要來一份紅糖糍粑,質感十分煙韌,本身只有米香和豆粉香,吃時沾上糖漿,味道不會太甜,十分美味呢。


十二味
西環堅尼地城山市街10-14號山市樓地下1-3號舖
60616514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