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ly 2017

尖沙咀brunch @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最愛吃brunch,因為中午吃多點,晚上就可以吃少點,那就不會容易發胖,所以每到週末,總會找藉口去吃brunch。

這個週末,來到了朗廷酒店,品嚐全新推出的brunch,這個brunch的形容是HK$628+10%,當中包了自助頭盤、每人一份鵝肝多士、燒龍蝦、主菜和甜品;喜歡酒精的朋友,可以加$200,便能享用free flow alcoholic drink,當中還有Champagne,喝上數杯已經可點回本!

因為前一晚我已經喝了酒,太早真的不想喝,這天先喝橙汁吧。


任吃生蠔,雖然不即即開,但總好過沒有吧。

還有任吃龍蝦,個人建議,如果胃納不大的朋友,實在不建議吃太多,因為還有燒龍蝦,味道更棒!


另外亦有cold cut!

另外亦有沙律

吃到最後,已經很飽,連芝士也沒有吃.....

中間的是龍蝦凍,味道超超超濃郁喔!!絕對是真材實料!!

這便是每人一份的龍蝦,有半隻龍蝦亦有拑,旁邊還有一隻鮑魚,不說以為這份是主菜呢。龍蝦做得十分美味,烤得很香,肉質又嫩又彈,味道亦很鮮,真的很喜歡! 而鮑魚亦很美味,味道上有點像中式似的。

另外每人還有一份鵝肝和蟹餅,蟹餅很美味喔,當中有超多的蟹肉,因為蟹肉份量多,相對上忌廉便會少,所以吃時不太膩。

另外,還有一份湯,不過我怕太飽,所以還是不喝,留肚吃主菜吧。

Norwegian Salmon
主菜方面,選了三文魚和意粉。吃得肉多時,便會想吃魚;這份三文魚美味,肉質鮮嫩,三文魚面帶著輕輕的焦香,做得不錯。

Forest and porcini mushroom fettuccine
我很喜歡點意粉,因為想試試餐廳的出品,然後回家自己再研究;這份意粉看似不算十分吸引,但味道是很棒的,超重的菇菌香,醬汁亦剛剛好的夠;麵條則是很煙韌彈牙,實在值得一試!!

最後,還有三款甜點,由於我已經很飽,實在吃不下,所以每款只吃一口好了。士多啤梨味的最好,味道帶酸,可以消消滯呢。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尖沙咀九龍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2132 789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