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ly 2017

在尖沙咀的日本菜 @ 焱丸水產

這陣子,工作有點忙,忙得只有上班時間沒有下班時間,雖然很忙,但我依然不會我的興趣,依然喜歡四處覓食;這天,偷到了少少的時間,帶著媽媽來吃她喜歡的日本菜。

焱丸水產在日本很有名,來到香港應該也是不錯的吧。

乳酸 $38
趕頭趕命的來,滿頭大汗,先來一杯乳酸降降溫吧! 味道不太甜,是適合我的味道呢。


刺身5盛 $280
二人來到,不如點一份刺身五盛吧。當中有肥肥的三文魚、油甘魚、赤身、帶子和海膽。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海膽吧,味道上很鮮甜;而帶子亦很美味,大大粒之餘,質感亦creamy;整體來說,這份刺身都十分新鮮,質素相當不錯,價錢上來說亦合理,喜歡刺身的不妨點一份來吃吧。

蟹味噌甲羅燒 $68
南瓜蟹肉甲羅燒 $68
超過香的甲羅燒,蟹味噌的味道比較濃郁,南瓜蟹肉的則多了一份甜香,兩款都很美味,真的超棒!!




烏賊磯燒 $75
平日很少吃烏賊,不過烏賊這樣燒味道真的不錯,夠香之餘,而且燒得一點也不韌,連我這個在箍牙的無牙力妹都可以咬得到,不錯!

鮑魚殼燒 $78*2
松葉蟹膏帆立貝燒 $80
海膽帆立貝燒 $85

有些人覺得蒸海鮮是最好的,我覺得燒海鮮才是最香的,能解保留鮮味之餘,亦能帶出那焦香味!!

來了兩款帆立貝燒,分別是松葉蟹膏帆立貝燒和海膽帆立貝燒,帆立貝味道很鮮,加入了海膽的味道上更加濃郁,簡單的燒香,再塗上那醬汁,很美味呢。

松葉蟹膏天婦羅 $98
喜歡天婦羅的不妨點這個試試喔,用紫菜包著蟹膏,十分邪惡,但真的很美味,美味之餘,亦比較特別,值得一吃!

芝麻醬椰菜
吃過很多蟹膏後,要來些清淡點的,否則太肥了吧! 很喜歡這份芝麻醬椰菜喔!!充滿濃濃的芝麻香!

蠔鍋飯 $88
最後,來了一份主食;蠔鍋飯的醬汁帶甜香,味道濃郁,蠔肉亦新鮮。


焱丸水產 
尖沙咀棉登徑23號華楓大廈地下5&6號舖
2654 82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