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9

越式美味 @ 安南

越南,是一個很值得旅遊的地方,而當地的食物是非常美味的,除了牛河外,還有很多其他美味的食物,但香港有的款式其實不多。不過,安南則把當地的美食帶來了香港,美味又正宗。而餐廳最近則帶來了不少的新菜式,一同去試試吧。

我很喜愛吃椰青,不過這個不是一般的椰青,是加入了牛油果,然後打成沙冰的椰青。味道十分清甜,炎夏吃是最適合的。


安南珍寶米紙卷 $168
我頗喜歡吃米紙卷的,因為沒有經過油炸,不會很膩,可以放肆的吃。而這珍實米紙卷,份量特別大,有鮮蝦、扎肉和牛肉作饀料,吃時沾上些甜酸汁,十分開胃美味。

黃金海鮮福袋 $198
胖胖的福袋,而春卷皮包著蟹肉、蝦肉和粉絲,炸香後特別的惹味。

越式沙爹粉絲蝦煲 $328
我很喜歡吃粉絲煲,這個大蝦粉絲煲,每隻蝦都是啖啖肉的,十分濃郁的沙爹香,而粉絲亦吸盡了沙爹汁,惹味得不能抗拒。

香茅椒鹽巴沙魚柳 $298
超美味的椒鹽巴沙魚柳,輕輕的香茅香,魚柳炸得很鬆脆,而魚肉則十分的鮮嫩,味道調得剛剛好,不用醬汁已經很美味, 用來配酒真的是一流呢。

紅酒燴和牛臉頰 $298
我是超喜歡吃和牛臉頰的,那種膠質和軟腍度是其他肉類比不上的。用上了澳洲和牛,特別的軟腍,膠質亦特別的豐富,用了紅酒來烹調,味道十分濃郁,用來伴飯的確不錯。

最後,當然要以甜品作結。愛椰子雪糕的你, 一定要試試這裡的椰子雪糕,充滿了椰子香,實在不得不試呢。

安南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樓
2787 3922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