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9

101的浪漫@LE 39V Restaurant Hong Kong

這陣子,都比較少外出,天天宅在家中,難得這天相約了好友來到LE39V享用一個海鮮盛宴。這裡的週末,提供的是海鮮早午餐,一次過享用多款的海鮮,海鮮迷定會喜歡的。

愛酒的我,當然要來個free flow drinks吧。加$320,便能享用free flow Champagne/white/red wine,Champagne方面是NV Barons de Rothschild,看到Rothschild,便知道這支香檳大有來頭吧,由著名Rothschild家族出產的香櫃,酸度比較高,用來配海鮮是最適合的吧。而白酒方面則是Sancerre 'Le Rochoy' - Domaine Laporte,白酒都不是一般的table wine,而是Sancerre,配海鮮也是不錯之選。而紅酒方面,則是來自Burgundy的Cote de Nuit Village - Maison Louis Latour,酒體比較light,用來配主菜龍蝦也不錯呢。


我很喜歡吃麵包,這四款之中,每款都不錯,先每樣來一件吧。

Jet fresh chilled seafood platter
fresh oysters N2, brown crab, clams, seafood market
頭盤方面,有法國的生蠔,十分新鮮,帶著濃濃的海水味;另外麵粉蟹亦很棒,超多超多的膏,味道濃郁,蟹膏十分新鮮,配麵包吃也不錯。單吃這個海鮮拼盤,已經飽了一半呢。

Salmon gravlax and crunchy crunchy vegetable roll
Mussels 'royale', chorizo foam
scallop ceviche, passion fruit and pomegranate
Crispy king prawn wtih basil and lemon sauce
Papaya and pomelo salad, dry shrimps and cajou nuts
吃過頭盤後,便來一個五小碟,這五款食物,共同點都是帶有亞洲的味道,有泰式味的青木瓜沙律,日式味道的三文魚,五款小食之中,最喜歡的便是有chorizo的蒸蛋,因為令我想起我很想念的西班牙呢。

Fish soup with sauteed squid
不算很喜歡喝湯,但很喜歡喝濃湯,像這款超濃郁的魚湯便是我喜歡的那類。充滿了魚香,質感濃稠,當中還有我很喜歡的螢光魷魚,如何不愛呢。

Boston lobster
Grilled with bearnaise sauce 
ratte potatoes and mushroom
吃過數道菜後已經很飽,雖然很飽,但還有主菜未吃呢。烤龍蝦十分彈牙,一點也不乾身,龍蝦除了啖啖肉外,亦啖啖膏,今次吸收的膽固醇爆標了。

Assortment of desserts
Souffle of the day
最後便到甜品,對自己說句生日快樂。很可愛的笑哈哈,其實就是兩片曲奇餅夾著厚厚的朱古力,另外椰子雪芭味道也不錯呢。

來這裡,除了享用美食之餘,當然就是這個美景吧,遇上好天氣是很幸運的事,可以好好的欣賞香港。

LE 39V Restaurant Hong Kong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101樓A舖
Tel: 2977 5266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