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8

龍虎燴 @ 樂天經典

大家很熟悉那七色小籠包吧,同一集團新開了一間樂天經典,吃的東西當然不一樣吧。

酥烤豬肉蝦棗 $68
很熱氣的食物,但卻十分吸引;外層炸得超香脆,當中的蝦肉彈牙,與豬肉混在一起,十分的美味呢。


老鼠粉煲 $108
個人很少吃老鼠粉,總覺得不吸引的。而這份老鼠粉比想像中吸引,味道帶鮮,老鼠粉彈牙,當中的配料亦有很多,份量不少,這是小鍋已足夠3-4人享用呢。

龍虎燴 $468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喇沙,味道十分濃郁,當中有隻大大隻的肉蟹,喜歡吃蟹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吧;除了蟹,還有很多蝦;底下還有很多的米線,單吃這個煲已經很飽呢。

香酥南乳五花肉 $88
五花肉真的很肥喔,就是因為肥,所以特別的美味呢。名符其實的香酥,炸得十分鬆脆,一定要趁熱吃喔。

四大天王 (秋葵、甜豆、四季豆、茄子) $68
甚麼是四大天王? 就是有四款素菜,想不到這個頗美味的,味道上帶點辣,十分的開胃。

金牌脆皮燒雞 $168
雞肉很嫩,雞味亦濃郁,雞皮亦十分的香脆,不算特別喜歡吃雞的我也覺得這個雞不錯呢。

金絲麥片 $138(S)
是晚最愛的菜式,第一次吃麥皮蝦,本來以為味道一般,想不到如此的美味;蝦是超大隻的,而且十分爽口彈牙。蝦沾上帶甜香的麥皮,味道是十分的相配呢。

樂天經典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28823313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1 comment:

  1. I am obliged to you for sharing this piece of information here and updating us with your resourceful guidance. Hope this might benefit many learners. Keep sharing this gainful articles and continue updating us.
    Book Online bus tickets from Redb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