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8

在港的美味越南菜 @ Le Garçon Saigon

我很喜歡越南,亦很喜歡越南的美食,香港越南餐廳雖多,但有驚喜的其實不算太多;這天和友人們來到Le Garçon Saigon,品嚐了一頓美味的越南美食。

Buddha’s Textural Salad
頭盤先來一份沙律開開胃吧;喜歡這個沙律當中加入了腐竹,本身我很喜歡吃腐竹的,加在沙律中,脆脆的增加了不少的口感呢。


NZ Cloudy Bay Clams
Clam本來就吸引,這個clam加入了越式汁和青檸來調味,味道帶酸特別的開胃。而clam本身味道亦鮮甜,整道味道很好呢。

Banh Xeo
這個看上去有點似奄列,不過這奄列是十分香脆的,當中加入了辣肉腸和蝦,再混上了越式醬汁和香葉,味道濃郁又清新呢。

Saigon BBQ Yellow Chicken
平日我不太吃雞的,但就超喜歡吃這個雞呢。雞肉十分的嫩滑,亦充滿了雞肉味,特別喜歡旁邊的花生醬,沾雞是非常的美味的;另一個伴碟是醃製了的通菜,味道是超酸的,正好減低膩感。

Rangers Valley Wagyu Bavette
來了一份牛,當然不止牛呢,還包括了無限的米紙呢。先說這個牛,牛肉肉質軟腍,非常的香口呢。

DIY Rice Paper Rolls
單吃牛很棒,包著吃亦棒,味道更豐富呢;而這份米紙當然不止是米紙這樣的簡單,當中還有濱海、醃蘿蔔、菠蘿和青瓜。

Condensed Milk Flan,Woodfired Banana Bread
滿足的晚餐當然不能少得甜點吧。來了數份甜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milk flan,從來都很喜歡flan,這裡做得很美味,十分香滑,充滿奶香,還有我很喜歡的焦糖咖啡醬,很美味呢。


Le Garçon Saigon
灣仔永豐街12-18號地下
2455 2499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