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8

吃brunch之選 @ Blue · Butcher & Meat Specialist

幾個月沒有上班的我,最近又變回打工仔,雖然平日的lunch hour已經很長,但始終不能慢慢地享受一個semi-buffet。趁週末,當然要好好享受一個brunch吧。這天,與友人們來到了Blue · Butcher & Meat Specialist。雖然已經來過了這裡吃brunch,但最近這個brunch加入了新元素,愛吃的我當然要來吧。

這裡的brunch是semi-buffet,價錢每人HK$450+10%,包括了任何的海鮮、沙律、多士和甜品,另外每人一份主菜;食物的種類不少之餘,質素亦是很好的。

現在已經很少餐廳供應任食生蠔,所以愛蠔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oyster counter;這天的生蠔為法國蠔,隻隻新鮮,味道鮮甜,充滿了海水的鹹香。


除了生蠔外,亦有大蝦,蝦肉彈牙。






愛健康的我,特別欣賞這裡有超多的菜,每種菜都是十分健康美味的。為了照顧食客的口味,餐廳選擇以自助沙律汁來迎合不同客戶的口味,喜歡健康的可以放少點油呢。

而我,雖然也喜歡健康,但更重視味道;餐廳提供了多款不同以菜為主的沙律,每款的味道都調較得非常好;有些沙律當中還有我很喜歡的紅菜頭呢。


吃過沙律後,便開展邪惡的旅程。先是肝醬多士,肝醬現以pickled,減低膩感。

另一款則是牛油果多士,個人很喜歡吃牛油果呢。



接下來便到cold cut,有parma ham、mortadella及salami;平日的我對parma ham很揀擇的,但這裡的都很新鮮,帶輕輕的鹹香,不錯呢。



除了ham,這裡亦提供了數款芝士,當中有montasio、cantal及我最喜歡的buffalo cheese;這三款的芝士味道上都是偏淡的,即使怕濃味的朋友也可以吃;以芝士配著白酒,多享受呢。




除了芝士、火腿、沙律和生蠔等的美食外,還有三款海鮮,這天的是Ceviche、三文魚和吞拿魚;而我,特別喜歡的是吞拿魚,帶著魚油和魚香。


以為這份pork roast是main course? 其實不是,這亦是brunch任何的一部份,外層非常的香脆,中層帶著輕輕的脂肪,最內層的肉質則是超級嫩,帶著濃濃的肉香,雖然是很邪惡,但絕對是不得不吃的。

除了吃的,還有新鮮果汁,個人是超喜歡薑味的飲品,這天正好合我心意,薑的味道不會太強烈,人人都適合飲呢。

未吃主菜,已經很飽了吧? 主菜方面的選擇亦不少,有burger、豬、三文魚等的選擇。
怕太飽的朋友,三文魚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魚肉幼嫩,帶著油香。

不知為什麼,十分喜歡吃burger,所以定要來份burger吧,味道不錯;更不能錯過的是伴菜薯條,這裡的幼薯條是超超超美味的,是每次來不能錯過的美食呢。

如果人多,不妨加錢點一份T-Bone,份量有28oz,足夠4-5人share。T-Bone分成了兩邊,特別喜歡牛柳的一邊,肉質超嫩之餘,肉味出奇意料地濃郁,加上外層亦很香,即使已經很飽,但也不能放棄它呢。另外,點牛的話,更會付上一份truffle fries,嫌原味薯條太單調的話,這個你定會吃得津津有味吧!




吃過了頭盤和主菜後,當然不能錯過甜品。甜品方面,有很美味的crepe,可以到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如香蕉、花生醬、朱古力醬和雜莓等。
這天亦有我很喜歡的紅絲絨蛋糕,曲奇餅和yogurt,質素都不錯。吃完後,我已經飽得不能動了。

Blue · Butcher & Meat Specialist 
上環荷李活道108號地舖
26139286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