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20

星加坡的美食 @ 沙嗲軒

說到新加坡美食,你會想起甚麼? 喇沙? 海南雞? 當然這些都是重點推介,不過,最近還是喜歡吃鹹蛋魚皮! 這天,特意走來了這裡吃個新鮮的鹹蛋魚皮。

天氣雖不算很冷,但畢竟是冬天,先來一杯杞子飲品,十分養身呢。味道清清的,不會太甜。


這個是甚麼? 臨近聖誕,當然要吃火雞。很多時火雞都是嚡嚡的,不過這份火雞一點都不嚡呢。

黃金脆魚皮
有誰敢說這個不吸引呢? ? 其實我從來不吃魚皮,覺得很腥,不過自從有一次同事從星加坡帶來了鹹蛋魚皮,一吃便愛上。這次還可以吃新鮮即製的,實在太棒了。

串燒很吸引,最吸引的便是沙嗲醬。豬、牛、雞,每樣都有,愛吃牛的我,當然先來一串牛吧。牛肉很軟腍,沾上濃郁的沙嗲醬,很美味呢。

啤酒燴牛尾煲
牛尾本身用那種材料來煮都很美味的,而這次吃的是由啤酒來作調味,啤酒味道很濃郁,牛尾十分軟腍,而且充滿了膠質,女孩子又怎能不吃。

魚湯浸鮮淮山雜菜煲
我一直都很喜歡魚湯,湯頭白得像牛奶一樣,可想而知,味道有多棒吧。魚湯味道很鮮,再加上淮山,這個煲很有營養呢。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海南雞吧。肉質很嫩,吃海南雞,當然還要配上特色醬。


沙嗲軒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
2738 2368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