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8

驚喜的一夜 @ Mercedes me

有誰不愛名牌? Fashion brand? 不是在說fashion,是在說車。車也有高級和低級之分。車和歐洲車的差別亦很大,日本車比較實用,歐洲車予人一種不同的感覺,是甚麼也不同多說吧。你問我,祟歐的我,當然喜歡歐洲車吧。這天,來到中環,看著名車,吃著美食,感覺特別的棒呢。Mercedes me從舊址搬到現位置大約數個月,餐廳位置不難找的,位於皇后大山道上,而且店面有一架Mercedes Benz,又怎會看不見呢。


House made Pretzel HK$65
通常餐廳都會提供餐包,但這包不是一般的餐包,首先它是pretzel,而且隨包付上的牛油是自家製之餘,還加入了楓糖漿;味道就像在吃pancake一樣,十分特別,十分美味,我忍不住下吃了好幾個呢。


Chili King Crab HK$65
皇帝蟹的蟹肉鮮味十足,當中加入了上辣,與蝦片用吃,味道上更加鮮,而且多了一份鬆脆感,用來配香檳一流呢。

Steak Tartare HK$70/each
味道與法國餐廳不同,這裡的加入了辣,辣度不算低,多了一份刺激感;牛肉味很鮮;低下的包烤得十分香脆,喜歡不是用普通的法包,特別又美味。看似不大,其實一件他他的份量是超多的,一件可以兩個人share吧。

Cured Beef Carpaccio
不是普通的生牛片,當中還有蛋白,而所謂的蛋黃不止是溏心蛋黃,還有海膽呢,超級邪惡吧!! 海膽味鮮甜;生牛肉亦十分新鮮;可以的話,當然用生牛包著海膽吃吧。

Baby Gem Leaves 
沙律菜吃得多,但嫩口的不是經常吃;我很喜歡這份沙律,綠葉十分的嫩,而那沙律醬亦美味,帶著了鹹香,算是這邪惡夜中的不邪惡吧。

BBQ Tri Tip Burnt Ends 
個人頗喜歡吃end cut,有嚼勁之餘,肉味亦頗香;這份end cut,質素不錯,有嚼勁亦軟腍,配上了那帶辣的醬汁,特別惹味呢。

Spanner Crab Linguine HK$360
接下來,便來了一份意粉;簡單的意粉,當中的蟹肉份量不少,不需加入大量其他的食材都已經夠味;加上還有海膽,味道上更加鮮;因為沒有忌廉,入口亦不會很膩,最喜歡這種原汁原味的意粉。

Australian Wagyu Sirlon $360
我不算特別喜歡吃澳洲牛扒,但澳洲和牛又另一說法;澳洲和牛肉質軟腍,脂肪度剛剛好,牛味亦濃郁;而這份牛,質素不錯之餘,廚師的技術亦了得,熟度剛好,外層香口,加上有大量的shallot,味道更豐富呢!

Tofu Panna Cotta HK$55
吃過美味的鹹點後,又怎少得甜點呢;這裡的甜點價格非常的相宜,不得不吃呢。先來的是豆腐味的panna cotta,質感軟滑,好像在吃豆腐花一樣;旁邊還有炸香的腐皮,雙重口感。

Brown Butter Cake HK$65
這個butter cake十分邪惡,加入了焦糖杏仁醬,味道十分的豐富;伴了一年紅菜頭雪葩,正好減輕butter cake的膩感呢。

Aerated White Chocolate HK$55
最後,這夜得到了的是雙重驚喜,首先謝謝驚喜的birthday wish;另一驚喜的便是這份甜點真的很美味,超級的特別。白色的是白朱古力賣相有點像honey comb,但質感則一點也不硬的;白朱古力充滿奶香,一點也不過甜,入口即化;伴著的是柑桔雪葩,味道與白朱古力十分相配,絕對值得一吃。


Mercedes me 
中環皇后大道中38-48號萬年大廈地下及1樓
25987080


Mercedes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