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November 2017

高質聖誕到會 @ Habitu X'mas Party

節日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聖誕節,氣氛特別的好;所以每一年,我都會在家中舉辦X'mas Party,與朋友們一起狂歡,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今年的聖誕,我當然也會在家舉辦X'mas Party,不過未到聖誕,先參加其他品牌的X'mas Party。

這天來到Habitu的X'mas Party,最開心的事當然是可以和女神合照吧,人又美,而且還造得一手又美又好吃的甜品,真的令人羨慕呢。




Habitu的不含咖啡飲品,分別是beetroot latter、matcha latte 及turmeric latte;當然,如果喜歡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加入espresso。



這天的X"mas Party,除了有得食,當然有得玩,由Ms. Amanda S. 教我們弄玫瑰花,她真的很nice呢,很有耐性地教導我們,突然我也對這種糖花充滿了興趣呢。上圖是我的製成品,第一次造還不錯吧!

其實Habitu除了咖啡外,蛋糕亦很出色的,每款蛋糕都造得很美!

特別想試試這款開心果蛋糕呢!







除了蛋糕吸引,Habitu還推出了聖誕到會package,有多款不同的選擇,價格每位約HK$300-HK$500不等,以聖誕來說,這個價格算是不錯的選擇,詳情可上Habitu網頁看看。


以色列無花果火箭菜沙津配草莓意大利陳醋



香煎比目魚扒拼開心果粒意大利青瓜麵配無花果陳醋

煙燻慢烤豬肋骨

另外,Ms. Amanda S. 還為了Habitu設計了蛋糕來迎合今個聖誕,雖然在香港沒有白色聖誕,但來一個白色蛋糕也不錯喔。這款White Christmas Log Cake,外層是白朱古力,中間包著的是莓醬,味道不會很甜,個人覺我很好吃,聖誕時買來開party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亦有迷他版的White Christmas Log Cake,一人一件十分方便。

另外亦有Plum Cake,低糖低油之餘,亦用了忌廉芝士代替牛油,

另外亦有X'mas Hamper

一直都愛咖啡,所以最近亦考了咖啡證書,在家沒有professional的咖啡機,看到這部咖啡機,當然不可錯過這個沖咖啡的大好機會吧。






Habitu的玫瑰系列是很棒,所以這次選了Caffè Rosa,自己調製的是特別吸引的吧。

另外我亦來了一杯 Caffè Brulee 


除了latte art和玫瑰糖花外,亦玩了cake decoration,我選了這款紫色的浪漫,


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聖誕😄😄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