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2015 越南之旅 Day 3 @ 峴港


第二天醒來後,便到酒店附近吃個早餐,本來想吃pho,但附近似乎都沒有pho,所以最後吃mỳ quảng,mỳ quảng的麵都是類似河粉的,但就是以撈的型式上,這個多了點湯,但吃了這麼多個後,發覺這個是最好吃的,而且是超便宜,只需VND35000, 約HKD13,便宜到不得了呢。


吃完後,便在酒店附近走走,因為我們會check out再到另一間酒店呢。

藍天白雲,就是美!

這一年多的我真的肥了不少, 你看這個背影, 實在有點核突吧,我應該好好要減肥呢,特別是我那塊包包面,要想辦法通通淋巴,瓜子臉快回來吧!!

check out完後,便從一間酒店走到另一間酒店,路程十多分鐘吧,沿途可以好好欣賞峴港的風景,這天的天氣真的不錯呢!


峴港的浪真的很大很大,實在不適宜下海,如你不是來住酒店,峴港便不是一個享受水上活動的好地方呢。




這天入住了A La Carte Da Nang Beach,這間酒店走簡約路線,來到這裡便有一種家的感覺,很舒適呢。這是從酒店看出去的美景,其實在房間的時間並不多,所以這個景也不錯吧。

洗手間很乾淨呢。

休息了一會後,便到酒店餐廳用餐, 又吃pho和mỳ quảng,酒店的,始終不及街外的好吃,但時間有限,附近又沒甚麼好吃,只想醫醫肚而已,所以也沒所謂吧。

pho上來時是很香的,味道還算不錯的,但粉可以再煙韌點。

至於mỳ quảng,看似豐富,但味道很淡呢,不過雞肉味道還不錯。




吃飽飽後,當然上rooftop吧! 這是全個峴港最高的pool(暫時),你知道在這個頂,看著一望無際的海,然後吹吹海風,那個感覺有多棒嗎? 我承認我真的頗喜歡這間酒店的!

除了一望無際的海,還可俯瞰整個峴港,不錯吧!



當然還要拍一些雲的照片吧,如此有層次的雲,實在太美了!

在rooftop吹完風後,我便走去spa了,一來到這裡,便可嗅到強料的香料味,我超喜歡這種香料味,真的令人很舒適呢;這裡的spice spa價格合理,VND650000/ 1HR(當然,在其他地方會更便宜,但來到這間酒店,你便不想四處走,所以貴少少,但享受多多,不錯的。)

除了用按摩酒外,還用了這個hot bundle,按完後,用這個熱一熱,真的很舒服。

先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果然是spice spa,連一杯welcome tea的味道都這樣棒。

終於到我了,按摩師先幫我用磨砂洗腳。然後便進行了60分鐘的推油,這60分鐘其間,我已睡著了很多次。

完成後,便有一杯byebye tea,是cinnamon來的,味道超棒,而且很甘甜,忍不得把整壺喝清。

做完spa後,便回酒店休息了一會,6時多左右便出發用餐了,詳細的用餐情況請看這裡吧。


用完餐後,實在太飽了,便沿著海邊一路的走,到最後是步行回酒店的!!

這便是峴港的其中一個景點Dragon Bridge,實在太懶了,沒有走過去近的,在遠處看看便算了。



回到酒店後,又上了rooftop,晚上的rooftop真的有點涼呢;但在晚上看峴港,又有另一番味道,不錯吧。坐了一回,便會酒店睡覺了。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